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20120509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陳冠蒨_欲言又止

也許有很多的音樂人每次要講話,講什麼都表達不清楚,好像都欲言又止一樣,但是他們在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跟唱歌的時候,我想都是滿滿滿滿的一直連續的..愛,她是陳冠蒨,〈欲言又止〉。


好喜歡陳冠蒨的這張專輯,《欲言又止》,這首歌是同名歌曲。也許有些人有些話你再也不能對他說了,但我想那個最美好的樣子,還是停留在眼睛裡面。

after 常石磊_我不懂愛情 & Orange Pekoe_Beautiful Thing



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五十六分,我是OH~夜~DJ娃娃,連續聽到的兩首歌就像風箏一樣,你永遠摸不著頭緒下一個音..到底要飄~到哪裡去,Orange Pekoe跟常石磊,那待會在下一個小時呢一樣會有一些..hmm,應該不會再像這兩首歌一樣這麼摸不著頭緒,但是摸不著頭緒總是有摸不著頭緒的美,就像愛情一樣,等一下還有很多讓你很有感覺的歌,稍微休息一下,待會見。

after Hall & Oates_I Can't Go For That



你知道這首歌是什麼時候的嗎?一九八一年,天啊,我都還沒出生,可是卻這麼好聽,〈I Can't Go For That〉,他們是Hall and Oates,有人看到五月天就會尖叫,他們紅的程度就像五月天,雖然他們現在已經是六十幾歲的伯伯,他們這樣子的音樂叫做blue-eyed soul,其實就是把黑人的那種R&B跟靈魂樂,加上一點白人的搖滾,就變成了blue-eyed soul。

before Jason Mraz_Mr. Curiosity

有些人可能喜歡他很有節奏的樣子,但我覺得他文靜起來也是很有味道的,Jason Mraz。



bet. 蕭閎仁_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 蔡健雅_便利貼



在愛情裡面呢沒有一個人..是可以逃得過受傷的那一關,不可能沒有人受傷,but to think there's nothing wrong is a problem,裝作若無其事才是有問題。那也許有一些人他們之間..到最後還是會出現了時差,但你只要記得如果你已經把握過在那個時差之前的每一分鐘,那就沒有人會傷害你,因為只有自己才會傷害自己。Tanya蔡健雅〈便利貼〉。



after 徐佳瑩_失落沙洲



我想這首歌裡面最美的那句不是「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反而是有一句不太顯眼的,讓人欲言又止的「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那一句。

P.S.

好的,到了今天的P.S.的時間,欸~我有看到有人在問我說,有一首廣告歌是不是我唱的?這是最近內地在播的,(哼歌)dndndndndn~ dndndndndn~ dndndndndn~ happy~ dndndn茶~,對,那個茶的廣告歌是我唱的,希望..希望下次不要只是找我唱廣告歌,希望下次可以幫那個茶代言,這就是今天的P.S.,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一起夜貓,明天晚上的九點準時見啦,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