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20120510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周杰倫_迷迭香

再來要聽到的這個歌呢,聽說它可以幫助言語、聽覺跟視覺,迷迭香,它的功能好像很厲害,如果你是常常掉頭髮的人,你可以用迷迭香的洗髮精,如果你的皮膚很鬆弛,你可以在你的保養品去找有迷迭香內容物的..保養品,如果你的衣服裡面有蟲,你可以放迷迭香在你的衣櫥。




這個是周杰倫在零六年的時候,《依然范特西》裡面收錄的這一首〈迷迭香〉,迷迭香是一個香味很強烈的植物,我很喜歡迷迭香,那迷迭香的花語呢,有回憶還有無法忘懷,所以常常也被希臘人跟羅馬人放在喪禮上面使用,那如果變成了一首歌,如果你也有忘不了的回憶,那就把它放在歌裡面吧。

before 林凡_睡在一起的知己

林凡發行了新的專輯,叫做《愛情很突然》,是啊,不管你有沒有準備好,我想愛情都會很突然地就來到,這首歌是林夕寫的歌詞,叫做〈睡在一起的知己〉,可是我覺得現在有很多人睡在一起的應該都不是知己吧,應該是..手機。



bet. 林凡_睡在一起的知己 & 蕭亞軒_錯的人



如果真的可以睡在一起的話,那就不怕黑啦,但是我想..要睡在一起的話,也要跟對的人,而不是錯的人。

after 盧凱彤_雀斑



每一個人的生命中都會出現好多好多不同的人,就像太陽一樣,有時候如果曬太陽曬太多了,你就會變黑,如果你穿拖鞋曬太陽,你就會有拖鞋的印子,但是那個只是一下下子被曬黑而已,但有一些人呢在你的生命裡就會變得很深刻,有可能就會變成你身上的一顆痣,或者是變成好多的雀斑,但我想這些東西都會變成你以後的樂觀。

after 王菲_半途而廢



你是一個很容易就半途而廢的人嗎?如果你現在就要放棄了,你不曉得你離那個成功有多近,所以當你要放棄的時候,要再想一想。勇敢的人呢就會繼續堅持到底,但是失敗的人常常半途而廢,也許你再堅持一下下,你就要成功了。

after 范瑋琪_最親愛的你



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也許在那個過程裡面有生氣、有失望、有傷心,但你知道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他的話,那些都只是像烏雲一樣,有一天烏雲就會散去,有一天即使身上有了雀斑,那個都還是樂觀。

after 蘇打綠_當我們一起走過



不管是對,不管是錯,只要是一起走過,都好。

after Iron & Wine_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如果你有看過電影《暮光之城》的話,就會聽過這首歌,這是電影裡面的插曲〈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非常喜歡Iron & Wine。只要一起走過,不管是錯是對,都好,但也許有一些人會因為你的錯而離開你,那就放手吧,把他緊緊抓著也沒有用。

before 楊乃文_你就是吃定我

只有在HitFm會給你好音樂,剛剛有人說好像到了百老匯,有人說今天的歌很精采,再來的要勇敢的人才能聽。


after 李雨寰_不要愛我



為什麼我剛剛要說勇敢的人才能聽呢?因為只有勇敢的人聽了才會知道..什麼叫做不再悲傷,連續聽到的兩首歌,楊乃文〈你就是吃定我〉,還有李雨寰的這首歌〈不要愛我〉,時間是晚上的十點四十三分。

bet. 那我懂你意思了_所以我停下來 & Amy Winehouse_Help Yourself



有很多勇敢的人,但是也有很多不勇敢的人,也不是說..勇敢的人就可以繼續往前走,當然需要停一停啊,這個女生她就是吸毒吸得太多,沒有停下來,所以她離開了,如果走不動的話,那就停下來,停下來是為了help yourself,她是Amy Winehouse。


P.S.

今天是星期四,喜歡今天的歌嗎?今天下雨了,你喜歡下雨嗎?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喜歡跟不喜歡都只是為了平衡,所以當你的意見跟別人不一樣的時候,你會覺得..嗯,為什麼好像不被了解?但其實你也只是為了在平衡,也許有一些你不認識的人跟你..是相同的,就像我每天在電台裡面播這麼多的歌,就是會有人喜歡,因為我也很喜歡,所以一切只是為了平衡的話,是不是就可以想通了呢?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是星期五,oh~yeah~,明天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