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20120530


廣播語錄

before 辛曉琪 & 齊秦_無聲情歌

喔,有首播耶,她的聲音大家聽了一定會非常地有感覺,而且一定會想到一些特別的味道,還有一些眼線(笑),黑黑的塗的滿臉的那個畫面,她是辛曉琪,你還記得〈味道〉那支MV嗎?你還記得那首歌嗎?趴在馬桶上面痛哭,她睽違了五年,她即將要發行她的新專輯了,那她在專輯裡面呢,這首歌她有獨唱,但是她找了齊秦跟她一起合唱這個版本,叫做〈無聲情歌〉,那她的專輯呢在六月八號即將會發行,叫做《悠遊自在》。

after Sensation_Fly Me To The Moon



你有沒有覺得曹格他的聲音在..就是不是唱他自己以前可能..呃是國語的那種中文字的情歌咬字不太一樣,然後他的聲音在Sensation裡面就是多了一種種..一種種是什麼?就是那種很絲..綢..滑的感覺,好像是在形容巧克力嗎?嗯~可以這麼說啦,我就覺得曹格的聲音在Sensation裡面就是有一點要男不男,要女不女的,就好像..好像是聲音很低的女聲,然後又好像是聲音很高的男聲,可是就..又不會讓人家聽起來很刺耳,那剛剛〈Fly Me To The Moon〉那首歌呢,我跟你講喔,不是老歌翻唱,其實..如果你覺得很耳熟是因為他之前那個《曹之在我》專輯裡面〈大女人〉那首歌,然後他就是自己把..寫了詞嘛,就叫做〈Fly Me To The Moon〉,好,欸?接下來的這個人他之前也有發過跟月亮很有關係的歌,好啊,今天都不要下來好啦,我們來當嫦娥吧,〈Over〉。

before 陳威全_傾聽

我想距離呢,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就像你跟別人打電話的時候,在講心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哇!好像很靠近一樣,他是陳威全,他發行新專輯了,〈傾聽〉。



bet. 陳威全_傾聽 & 深白色二人組_那個人

陳威全,欸,他還沒發新專輯,我剛剛自己..呵呵..以為他發了,因為最近大家的那個網路上面就是都在轉貼啊,〈傾聽〉的這首歌,Oh~夜~..DJ是我啦,我是娃娃,但我是很開心陳威全終於可以發行他的新專輯,即將會在六月十五號的時候那就可以買得到囉,嗯,我想..那個跟你距離很近的人..也許就是我們電台吧,呵呵,因為我們常常會放很多的歌,跟你心裡現在的狀態很像,對不對,你一定可以找到那個人的。



P.S.

(after The Beatles_Come Together) 好的,這首Beatles的〈Come Together〉是收錄在《Abbey Road》專輯裡面對不對,Abbey road呢..好,今天的P.S.就講這個好了,聽說那個路啊,也不是聽說,是真的,就是他們有考慮想要把那個街給封起來,因為很多的觀光客都會在那邊拍照(笑),就是拍那個四個人然後走路的樣子,所以..那邊很常發生車禍,所以他們就考慮要不要把它封起來,但是因為那條道路呢其實是還蠻重要的道路,你封起來可能大家都要繞路什麼的,所以一直都沒有封,所以就是一直都有車禍,如果你有一天有機會到Liverpool的話,可以去看看啦,然後盡量不要造成人家就是的..那個,車子跟行人之間的不和平,嗯呵呵呵,欸,我剛剛是不是忘記講Amanda Mair的歌名了,剛剛那首很好聽的歌叫做..吞口水(喉嚨乾吞口水),不是吞口水啦,叫做〈Sense〉,所以今天的P.S.就是這一個,欸,你覺得Beatles..Beatles他們是不是在生前就已經很紅了,你知道我去逛他們的那個..買東西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們真的有這麼紅嘛,就是我在那邊的時候啦,但回來好像就覺得他們真的是真的是很厲害的人,好,我覺得我講太多了(笑),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原本我們要去Paul McCartney的家看一看的,但我們沒有去,好,我講到這裡就好了,hmhm,明天晚上九點見,晚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