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20120615


廣播語錄

after 范瑋琪_最親愛的你



如果你的口頭禪是「欸嘿,親愛的!」「哈囉,親愛的。」也沒有關係啊,就表示你對你的朋友,你對你身邊的人,你都把他們當成是親愛的,但是我知道那個「欸~親愛的」在那麼多人之後呢,心裡還是會有一個,一個,是最親愛的,對嗎?還是你有最最親愛的?還是最最最最親愛的?

P.S.

娃:「其實你知道我每天都會有P.S.時間嗎?」

查:「欸,我知道。」

娃:「對,就是聽到瑪莉兄弟的時候就是P.S.的時間了,好啊,那我今天的P.S.,你們有要講嗎?你們今天有遇到什麼奇怪的事嗎?也沒有,你們今天有淋雨嗎?也沒有,那你們..你們生活都沒有好玩的事情喔?」

查:「來上電台很好玩啊。」

娃:「好無聊喔!hnhnhahahaha」

騏:(笑)

查:「平常不會來啊。」

娃:「好啦,那你..好啦好啦,好,那你今天有開心嗎?」

查:「有,因為今天連連看解決了一個好大的事情,所以很開心。」

娃:「呵哈哈,好,還沒有解決好不好,他們要先去買票了,他們才可以解決,請來解決我們吧,啊哈哈,好。十點五十六分,等一下夜貓DJ會繼續陪你們,我要送我的兩個老闆出去,然後再跟他們聊一下,然後我們就風和日麗連連看見囉,謝謝你們來!」

查&騏:「謝謝。」

娃:「謝謝大家,晚安了各位,下個禮拜一的晚上九點準時見,祝你們有一個美好的週末,那我們可以一起han嗎?今天的P.S.就是..」

娃&查&騏:「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