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20120614


廣播語錄

after John Lennon_Oh My Love




這一首歌是John Lennon〈Oh My Love〉,你覺得平平淡淡地才是愛,還是因為遇到了困難,才看到了真愛,才是愛呢?

before 王若琳_我的愛

不管是平平淡淡的愛,或者是要遇到了困難才看得到的真愛,每一個人的表現方式都不一樣,每一個人會遇到的狀況也不太一樣,我只知道..愛應該沒有辦法說謊,甚至有一些人會覺得自己沒有錯,我就覺得這種愛..很奇怪,雖然可能也是愛吧,所以愛到底有對跟不對可言嗎?你覺得呢?



before & after 王菲_感情生活

很多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臭臉,不管怎麼樣就是..笑不出來,就問他:「你怎麼了?你是不是不開心?」他也不會說,因為不高興就是不高興,那你覺得如果有一個人他今天就是心情真的很不好,可是..他把自己硬裝得很開心,然後就..「啊!沒什麼啊,沒事。」你覺得他有問題嗎?還是其實很多人都這樣子啊,你覺得呢?有時候對跟不對其實沒有答案,就是看你自己怎麼想跟怎麼解釋而已。



我喜歡她的歌詞,不相信我的耳朵,卻迷信美麗的傳說,好像一直在小心翼翼的,想要保護的,只是天花亂墜的泡沫,有時候傳說就跟泡沫一樣。

after 田馥甄_魔鬼中的天使



如果魔鬼中裡面有天使,天使中應該也有魔鬼吧。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明天連連看的來賓也已經講過了對不對,今天的P.S.就是跟大家講說,如果正常是瘋子的話,那不正常應該就是傻子,等一下夜貓DJ會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