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20120618


廣播語錄

after Oasis_Let There Be Love


如果妳嘴巴裡面常常講的是一些正面的話,Let There Be Love,你給出去的正面的愛有一天都會自動再送回來你的身邊,當然如果你說負面的話,一樣啊。

before 齊秦_少了自己

常常很多人在談感情的時候,就會一頭就栽進去了,好像沒有了自己一樣,就只剩下對方,現在來聽這首歌是齊秦很久之前的歌叫做〈少了自己〉,我很喜歡歌詞的最後一句,就是「在我的世界裡永遠都會有你,只是不能再沒有自己。」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就是我今天才知道抬頭挺胸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我走路就是常常駝背,所以我這個禮拜都會好好地告訴我自己要常常抬頭挺胸,這樣子金曲獎走紅毯的時候才不會駝背不好看,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的九點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