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20120607


廣播語錄

after 蘇永康_關不掉的收音機


我常常都在想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人才會一直不把收音機給關掉,一定是他很怕無聊吧,一定是他怕沒有人跟他講話,所以他就一直要把收音機給開著,〈關不掉的收音機〉,蘇永康唱了黃韻玲小玲姐的歌,好聽嗎?嗯,我覺得還不錯。

after 郭采潔_隱形超人



哇,好久之前喔,零七年的Amber郭采潔,還記得那個時候她是長頭髮的樣子,還記得這首歌嗎?還記得零七年的那個時候的你的樣子嗎?

P.S.

今天是六月七號的星期四晚上,十點五十五分,今天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也謝謝周湯豪來我們節目裡面給我們訪問,他的新專輯五月三十號就已經發行了,那他在六月..啊,我忘記了..啊,六月十六號的下午三點在Legacy會有演唱會,如果我那天沒有《地下鐵》的排練的話,我應該會去吧,六月十六號的下午,六月十六號下午幾點?三點!你看我已經故意講這麼大聲了,他還是沒有聽到我講話,因為他現在在跟夜貓DJ Dennis在..站在外面聊天,他們一直聊一直聊,也不知道在聊什麼,然後我只看到他們兩個就是一直在比手畫腳,好啦,欸?他的專輯叫什麼名字啊?《S.N.G》就是他的那個專輯名稱,好吧,這是他的全創作專輯,雖然他說..其實我現在心裡已經在期待他的下一張了,而且他剛剛有跟我說就是要一起..要不要來一起寫歌,如果我跟周湯豪一起寫歌,這件事好像有點矛盾喔,(吐氣),會嗎?小姐姐妳說什麼?...我好像沒有唱過這種歌,對啊,如果萬一我唱"這是你的歌~",然後在那邊唸rap,hmhahahahaha,超怪的,我也不曉得啦,就再..說不定啊,反正..反正那個周湯豪現在肩膀是我的,我剛剛已經就是公布在微博跟那個..那個臉書,然後他們都說怎麼沒有照片可以看,有必..有必要要照片嗎?要嗎?他剛剛都親口說啦,還要照片嗎?好啦好啦,換Dennis了,明天晚上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