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20120709


廣播語錄

bet. 東方神起_Android & 陳珊妮 & 陳怡文_雙陳記

時間是晚上的九點二十分,聽完了〈機械人類〉之後,有一些人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就隱藏著機械的金屬聲,例如陳珊妮跟陳怡文。



bet. 4ever_找你的地圖 & Nicole Scherzinger ft. 50 Cent_Right There



可能地圖就是一段回憶吧,但如果你一直被卡在回憶裡面的話,我寧願當路痴,寧願迷路,忘了就忘了。



before & after Mazzy Star_Fade Into You

平常很熱的時候我就會想要聽一些很冷的歌,但我想天氣應該是真的太熱了,我今天聽到Mazzy Star這首很夢幻的歌的時候,竟然一點點降溫的感覺都沒有,Mazzy Star一九九四年的〈Fade Into You〉。



有一個故事是說,以前的人呢,就是以前的兩個人都是合為一體的,然後後來他們就分裂成為兩個人,從此之後人就會在一個尋覓愛情的過程中去找到另外一半,所以我覺得在尋找的那個過程應該就是..不是冷的,應該是一種很熱情的過程。

after Monkey Majik_Headlight



Monkey Majik,猴子把戲,這張專輯叫做《Somewhere Out There》,《希望彼方》,每次聽他們的歌都會有一種繼續向前走的感覺,那這首歌〈Headlight〉一樣是在講這樣子的意思,就是要你站起來,如果呢夏天這種溫溫熱熱的風讓你覺得很煩的話,那就把它想像是一種世界給你的溫柔,也許你就可以更勇敢地繼續往前走,而不會覺得「好熱喔~」那種很煩。

before 王菀之_是愛

我想愛不是一個問題,它是一個答案,當你的心裡面有了很多的答案的時候,那我們在等待的是什麼呢,就是在等待問題的出現啊,那在你的心裡面有這個答案嗎?王菀之,〈是愛〉。



P.S.

〈音樂讓我說愛你〉聽完了之後,就到了今天要說P.S.的時間了,那個..聽說蜘蛛人很好看,呵呵呵呵哈哈,我好想要看蜘蛛人的電影喔,「好,那等一下去看怎麼樣?」嗯,好啊,嘿嘿呵,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準時九點見,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