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20120725


廣播語錄

before 張震嶽_路口

有的時候你一直悶在家哩,你就會覺得自己很像王家衛拍的電影愁雲慘霧,你如果真的出去走一走,你會瞬間..真的是在瞬間的時候,也許只是一個紅綠燈的轉換,你在那個路口你就會得到很多的啟示。真的嗎?試試看啊,張震嶽〈路口〉。



bet. Adele_Someone Like You & 蔡健雅_假想敵



我記得Adele在發完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因為聲帶有一點問題,然後還去做了聲帶的手術,然後..其實有很多人都有做過那個聲帶的手術,後來因為休息一段時間,就其實還是越來越會唱的感覺,那Adele呢這首〈Someone Like You〉不管她是錄音的版本或是她現場唱,都唱得非常地好,那這首歌的歌詞呢我想如果你在感情上面,這個路上有一點問題的話,我想你應該聽了都會非常地有感覺,但..我覺得緊接著聽到的蔡健雅這首〈假想敵〉,如果你在感情的路上真的有一點問題的話,我想這段應該會就是靜音,然後在那邊享受一點點你的憂愁吧,嗨喲,沒有啦,我覺得也不要再找一個someone like her或是him的人,要不然就會變成一個影子啊,最傷心的還是自己,因為只有自己可以傷害自己,別人都傷害不了你,所以如果你有假想敵的話,就不要再想啦!



after M-flo ft. Lisa_Tripod Baby



這個是M-flo跟Lisa一起合作的歌,叫做〈Tripod Baby〉,其實這個是之前的歌,那M-flo其實他們是一直都有跟很多歌手合作的,譬如說最近有2ne1,然後之前還有跟那個monkey majik,還有很多很多的歌手,但其實我很喜歡是剛剛那首〈Tripod Baby〉,因為我很喜歡Lisa的聲音。

after Parachute_Kiss Me Slowly



好啦,不管是你在什麼時候談戀愛,都希望..那個愛,如果它有一天是要結束的話,你可以好好保握當下,讓它變得比較長一些些,〈Kiss Me Slowly〉,這個是降落傘樂團。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吸氣吐氣),最近那個午後の紅茶,之前就是我很喜歡喝紅色的,然後現在也有..後來也有黃色的,現在有藍色的了,茶味比較濃,我都搶不到,為什麼啊?han?那有喝過的人你們覺得很喝嗎?好,告訴我,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陪著你,明天晚上,晚上準時九點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