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20120719


廣播語錄

after 周迅_看海



周迅的聲音真的很好聽耶,有些人沙啞的聲音你就會覺得他歷盡滄桑,可是周迅的聲音你不覺得就會有一種很有個性,很性感嗎?

bet. Angie Hart_Funny Guy & Chara_溫柔的感覺

聽完了周迅的〈看海〉,聽完了Angie Hart的〈Funny Guy〉,到底性感的聲音要怎麼定義呢?我想都是看個人的價值觀吧,嗯,就像有些人覺得溫柔就是一種感覺,但你知道有些人就是很喜歡講成"溫lo",他才會有"溫lo"的感覺(笑),Chara,〈溫柔的感覺〉。



bet. Meiko_Stuck On You & 莫文蔚_雙城故事



我好喜歡她喔,她的聲音太..太有獨特性了,她叫做Meiko,這首歌叫〈Stuck On You〉,聽說她是在一家咖啡店裡面被人家發現的,然後再被簽下來,那會不會有人就是一直去咖啡店?我跟你說,這都是什麼?一個字,命,呃哈哈哈哈呵,有些人就是..這就是注定的啊,也不一定你一直坐在咖啡店你就會跟她一樣,就是你知道很多事情都是一個..命!還有兩個字是什麼?緣分啦,呃呵呵呵呵呵呵,就跟口哨一樣啊,有些人會吹,有些人就不會吹,有些人會吹但是就是不會像那種很會吹得很好聽的人一樣,我覺得我好像解釋得有點太複雜了,呵呵,沒關係,輕鬆一下,〈雙城故事〉,莫文蔚。



P.S.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一樣是吃的,我之前啊去便利商店有一本..我那時候帶不夠錢,然後它上面有寫說什麼微波美食,然後我就很想買,然後又沒有買,然後我就再到別家便利商店,就沒有了,我就再也沒有看過那本,然後我昨天去便利商店的時候又看到就是吸引我的一個書,我就不講名字了啦,要不然也就是好像有打廣告的嫌疑,就是它裡面就是在講一些怎麼做晚餐的,我覺得這裡面好棒喔,就是很簡單耶,簡單到不行的..就是..我覺得好像小朋友也會的那種,所以我..我我決定要試試看就是了,真的看起來很好吃耶,小姐姐也頻頻點頭,是頻頻點頭喔,不是點一下而已那種,hnhnhn,好厲害喔,好,因為現在..我覺得最近太熱了,很多熱食我都不想吃,好,等一下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我們明天不會見,因為夜D,不是夜D..夜昏..啊,又夜昏,啊!夜驚魂繼續會幫我代班,下禮拜一見啦,煩耶,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