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20120723


廣播語錄

bet. 方大同_暖 & Brian McKnight_What I've Been Waiting For




唱歌總是會讓人迷路的方大同,還有一個人他也會讓你走進迷宮,Brian McKnight。



after 1976 ft. 許茹芸_煙火



時間滴滴答答地經過,這個世界上沒有懦弱的高樓,也沒有細水長流的煙火,所以你常常說著大道理嗎?如果你連小事都把它管不好的話,都做不到的話,還說什麼大道理呢?或者是有一些人根本就不承認自己懦弱,根本就不承認煙火..很快就會墜落,〈煙火〉,1976 featuring 琇琇許茹芸。

before 311_Love Song

有時候我們都會覺得..為什麼有一些重蹈覆轍的事情在自己的生命裡面發生,我想就是因為一直都學不會、一直都找不到這些重蹈覆轍的事情裡面到底給了你什麼,你只會生氣嗎?你只會憤怒嗎?你還看到了什麼呢?聽到的這首歌是《我的失憶女友》電影原聲帶裡面的歌,311的〈Love Song〉。



after Lana Del Rey_National Anthem



這個女生她從小在台上唱歌的時候就已經迷惑了台下的所有的耳朵,她是Lana Del Rey,《Born To Die》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她的專輯,也有很多..呃~設計師用了她的音樂當作走秀的音樂,這首歌叫做〈National Anthem〉,其實就是在講Jacqueline跟Kennedy總統相愛,還有在1963年總統被謀殺的這件事情,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其實話題有一些敏感,所以也造成了一些話題,Lana Del Rey在MV裡面飾演了Jacqueline,然後有一個饒舌歌手ASAP Rocky就是飾演Kennedy總統。

after Pacha Massive_All Good Things



連續聽兩首,覺得這兩首歌好配喔,Lana Del Rey的〈National Anthem〉,還有Pacha Massive,20007年專輯的同名歌曲〈All Good Things〉。

before 巴奈_不要不要討好

你有多久沒有和你的爸爸媽媽好好地聊一聊?風和日麗連連看一樣持續地在進行著,一直都會有非常多很棒的演出,吳志寧和巴奈,還有吳志寧的爸爸吳晟他們在八月五號Legacy會有非常棒的演出,你們還記得嗎?這個連連看的演出不是只有一場喔,既然是連連看的話,線怎麼會只有一條,我們常常會在爸爸媽媽的面前露出自己的本性,呵呵哈哈,我們常常會不小心就說了一些比較重的話,或者是用比較重的口氣對長輩說話,一說完,你就後悔了吧,脾氣一發完,你就糟糕了,你就想:「哎呀,我真不應該這樣說。」對不對?對。生活裡面沒有一件事情是告訴你應該要多美好,有很多事情沒有應該跟不應該啊,其實喝一杯熱奶茶你就開心了,其實看一場電影哭一哭,你就好了,說不定帶你的長輩,帶你的爸爸、奶奶、婆婆、公公、爺爺去看一場好聽的表演,其實你們會得到比你想像還要多的禮物,這個就是生活,八月五號,風和日麗連連看,巴奈加吳晟、吳晟的兒子吳志寧,我想他們會在Legacy有一個非常棒的演出,買票了沒有?買票了沒?買票了沒?買票了沒?拿錢出來買票,如果你在乎錢的話,我想你就會少看到一些事情,當你在乎的不是錢,當你在乎的是你去看完表演之後會得到的那些什麼小禮物,絕對比你想像中的那個錢還要有價值。



P.S.

好的,今天P.S.就是我要謝謝小哥哥,然後那個The XX的新歌〈Angels〉你們可以上網聽,我也很喜歡,那P.S.就是小哥哥謝謝你們,呵呵,他們幫我買了羅勒心,然後還有胡椒的醃肉,這樣子我在家呢就是可以就是把葉子洗一洗,然後把醃肉切一切,就直接可以包來吃了,我剛剛吞了一口口水,啊呵呵,然後因為我們家都沒有那個啊..那個那種熱水器或是什麼的,所以我都是買了一個濾水器,然後你也知道就是要有濾心,然後我都沒有時間去買濾心,今天小哥哥說要去大..大賣場買,我就說拜託幫我買兩盒,所以..我終於有水可以喝了,不然我一直喝飲料還有礦泉水,我就覺得我自己好不健康喔,夏天就是要什麼?多喝水,才不會什麼?中暑,才不會有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吸氣),欸?小姐姐,等一下潘瑋柏是不是要來了?喔已經來了喔,好的,如果你很喜歡潘瑋柏的話,等一下可以持續繼續聽夜貓DJ Dennis的節目,他們要來聊天,然後趕快上hitoradio dot com,趕快按下電台焦點,你就可以參加那個活動,你就可以有機會跟Wilber一起過生日喔,byebye,明天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