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20120710


廣播語錄

before 黃鶯鶯_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她是Hito Queen,上個禮拜呢她介紹了一些她翻唱的中文歌曲,這個禮拜的Hito Queen黃鶯鶯她要介紹她翻唱的西洋歌曲,剛剛聽到她的聲音我覺得非常地有趣,她就是長得很漂亮,可是她的聲音裡面就是有一種很..很中性的那種..很像男生的感覺,嗯,你不覺得嗎?就是不知道怎麼說,嘖..就是不知道怎麼說,就是不是太溫柔,可是她的女性的溫柔的特質裡面又多了一個很剛毅的線條在她的聲音裡面,那..啊..原來這個小朋友現在已經長得很亭亭玉立的意思應該就是長大了,那到底是幾歲啊,而且你不覺得一聽黃鶯鶯講就很想要知道..到底是有多漂亮的Jacqueline,嘻呵呵呵哈,好吧,這首歌裡面有黃鶯鶯的童年的回憶,〈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bet. John Mayer_Love Is A Verb & 莫文蔚_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為什麼愛是動詞呢?愛也可以是形容詞,愛也可以是名詞,(清喉嚨聲),但我想他這邊想要表達的就是愛..其實我真的覺得愛不是只有說說而已,我就覺得..其實真的有好多人都會說,會說話的人很多啊,你有聽過一句台語嗎?一張嘴滑溜溜,hmhmhmhmhm,滑溜溜到底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曉得,反正就是指很會亂講話的意思就是了啦,但我覺得愛啊..裡面要有說,因為你不說出來,我想那個人就會不曉得,但當你在說的時候,但我覺得不一定只是說,還有很大部分要如何來證明,好,再來要聽到的是莫文蔚的〈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before 李沛瑋_學著寂寞

一個很熟悉的聲音,通常會很熟悉的聲音不是電視廣告、電影的配音員的話,那就是電台的DJ,他叫做李沛瑋,他是一個你很熟悉的聲音,他自己也有一個樂團玩了十幾年,我想他的聲音應該陪伴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在一些過程裡面,他發行了新的專輯,李沛瑋這首歌叫做〈學著寂寞〉,(吸口氣)寂寞還要用學著的嗎?應該是試著怎麼樣去習慣寂寞吧。



after 盧凱彤(Ellen)_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她不是說只要有來的時候都會來代班嗎?忙到不行,她根本就沒有來代班,嗯哈哈哈哈哈,她..她到時候如果有新的作品的話,她不來也不行,對不對,她一定要來給我們訪問,她是Rockmui DJ,她是盧凱彤,〈你根本不是我的誰〉非常喜歡這首歌,那她在香港的表演..不管她在哪邊的表演,我想都給了很多人一些火花,因為我形容她總是表演的時候會帶給人家一種快要燃燒的感覺,她總是燃燒自己,燃燒別人,欸,她好像即將也會在台灣有一些表演對不對?不知道我看的到還是看不到,因為我們常常表演都會撞到日期,(哭四聲)。



P.S.

(after Radiohead_Everything In Its Right Place) Raidohead也很快就要來了,現在有多的票嗎?呵呵哈哈,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呵哈,不知道耶,可能要去問問看吧,好想聽喔,好的,今天的P.S.要跟大家..喔~還沒,我剛剛想到盧凱彤跟張懸在屋頂音樂節有合作對不對?九月九號,太酷了,一定要去看啊,張懸加盧凱彤耶,好酷喔,我那天有上"幫"..上幫,禮拜天!我要去,嘖,一定會人擠人,嗯哼,好,那今天的P.S.要講什麼,講說..欸,你覺不覺得夏天到了,青草茶就是會特別熱賣,我真的現在去便利商店我都不知道要喝什麼,有時候..就覺得好像有點太過於甜了,然後我就今天就..就看看看,呃!看到下面有青草茶,我就拿了青草茶,為什麼你一定要把青草茶放在最下面啊,奇怪耶,我覺得青草茶..你看它..它它就是一個冰箱裡面永遠都會有的飲料,呵你..就是一個永遠一直會陪伴你,但是放在最下面的那個地方的青草茶,好啦,我喜歡喝青草茶,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也會繼續陪著你,他是不是像青草茶一樣,就是在每天的最後,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對對對,好,那我們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