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120712


廣播語錄

before Ayo_Help Is Coming

我覺得每一次聽到一些歌,我都會有..嘖很多的畫面可以想像,連續我們接下來要聽到這兩首歌,就讓我有一股很想要喝柚子酒的感覺,呵有一種..走啦走啦,去居酒屋吃條魚吧,好想吃烤魚喔突然。



bet. Ayo_Help Is Coming & 陳珊妮_演歌

剛剛小姐姐問我說「妳有看深夜食堂嗎?」我就說「沒有」,因為我很害怕看,因為我覺得我看了我一定就是食慾怎麼樣?大增,我怎麼可以看,但是我其實很想看,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面就是在做推薦或什麼的時候我就是「喔~好」然後就是瞄一下而已,那剛剛有說連續兩首都會有居酒屋的感覺,這首歌是公主陳珊妮的〈演歌〉。



bet. Lonyo_Summer Of Love & 謝和弦_寂寞瘋了



好特別的歌喔,這首歌叫〈Summer Of Love〉,有時候在很冷的天氣裡面我們反而會覺得很孤單很寂寞,但其實在很熱的時候,昨天有講到很浮躁很焦躁,反而這樣子的晚上,你一個人如果在..就是吃冰塊,呵呵很寂寞地在看電視,其實真的不管哪一個季節,都會有一種寂寞的感覺,好,但是寂寞都是會過去的,快樂也都是會過去了的,所以就要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讓自己瘋掉,那應該就沒什麼事,這個男生我覺得他幾乎快要瘋掉了,他身上的tatoo實在是多到我真的是覺得,(吐氣),這個過動兒當完兵好像有一點點不那麼過動了,但是我總覺得他的身體裡面還是有非常多的衝勁跟熱情,希望他可以繼續好好表現在他的創作裡面,他是謝和弦,〈寂寞瘋了〉。



after 旺福_溫柔小確幸



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三十七分,是啊,溫溫熱熱的也可以很溫柔,〈溫柔小確信〉,如果你可以在每一天都找到一個小小,可以讓你很開心的理由,我想..那個就是生命裡面的陽光吧,對不對,陽光不能太多啊,所以幸福也不能太多,呵哈..什麼話..呵呵呵,好啦,就是要你很容易就可以感到開心,很容易就可以感到滿足。

P.S.

我..我好像真的沒有..很久沒有吃早餐,欸沒有沒有!我有吃早餐,我有吃早餐,我跟你說我今天P.S.要講這個,我有吃早餐,因為我的那個助理玉山她每天都有買早餐給我吃,只是我都是中午才吃,呵哈哈,都放到冷掉了,那個那個..她不知道去買的那個蛋餅,好好吃喔,就是蔬菜蛋餅,然後呢,就有試過她去買別家的,然後我就說不好吃,但就只有那個人他們家做的那個蔬菜蛋餅我才說..我每次吃完我都會說好好吃,已經連續很..好幾個禮拜,一個月有了,我都覺得好好吃,我覺得那個跟做菜的人很有關係,就是我覺得那個人他是心情開心的,他做出來的菜我吃了就好開心喔,對,所以不吃早餐才是很嘻哈的事..好啦,我不要再在那個圈圈裡面繞了,其實就..就像我剛剛講的啊,吃早餐不吃早餐,吃宵夜不吃消夜,喝酒不喝酒,抽菸不抽菸,就是..呃,我覺得什麼事情都可以,但是有沒有益處?hon,你自己知道,啊哈hon什麼hon,好兇喔,呵呵呵,好,這就是今天的P.S.,那夜貓DJ呢他會繼續用他的肝來陪伴你們,熬夜也不好,但我想Dennis他每天都有運動,他身體很好,對,明天一樣晚上九點就是呵呵..OH夜..驚魂的代班DJ林宥嘉,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十三號星期五他到底會放什麼歌,跟講什麼話了,嗯,好,晚安各位,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