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140328


廣播語錄

after 盧廣仲_好想要揮霍



我那一天跟盧廣仲見面的時候,他塞了一個水煎包給我耶,(笑)他說『我一個禮拜吃八次。』然後那個水煎包很好吃,我就不知道他幹嘛不吃,他好像吃不下了吧,他好像吃不下了吧,然後我就剛好在吃早餐,他就說『這給妳。』然後我就說『可是我不能吃澱粉啊。』他說『沒關係啊,妳就把皮剝掉,吃裡面的肉。』呵呵呵呵,然後我就真的把皮剝掉,只吃裡面的肉,真的很好吃,對,那個..這個剛剛那首歌就是〈好想要揮霍〉。

after 安室奈美惠_Do Me More


我覺得呢講到保養啊,我真的覺得好像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真的要試耶,就有一些可能是適合人家,可能真的就不適合妳,就是妳真的要試,而且妳如果真的試對了啊,妳的皮膚就真的會變得很好,但是我覺得所有的保養品都比不上水,我真的覺得喝水喝很多,妳的皮膚就會變得..很亮,嗯然後又繼續說道那個檸檬水的事情,我突然想到..又突然想到陳勢安教練了,對,就是喝檸檬水..喝水本來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嗯哼,然後我又突然想到..欸真的是不知道安室奈美惠的兒子就是長什麼樣子,因為好像就保護到家,因為那個Chara的小孩..那個大女兒都已經跑去..就是已經去當模特兒了,好期待有一天也可以看到安室奈美惠的兒子dancing,就可以看到他熱舞,有點期待。

P.S.

(after 魏如萱_我不是數學家) 『OH夜DJ,妳又放自己的歌了。』對,這我自己唱的,哈哈哈哈,那很多人就一直問我說『請問娃娃妳什麼時候要發新專輯?』我跟妳說很快,因為我最近一直緊鑼密鼓地都在錄音,呃如果你想要很快就會可以搶先聽到我的新歌,你怎麼可以不鎖定Hit Fm聯播網,就一定!我這麼愛在自己的節目裡面放自己的歌,一定就會在Hit Fm聯播網聽得到,但是什麼時候?我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反正很快啦,真的,我偷偷跟你們說,很快啦,我都迫不及待,不然我現在放給你們聽好了(笑),哈哈哈,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那希望這個禮拜呢我們都會有一個很peace and love的週末,下個禮拜一晚上九點準備見,欸不是,是明天就要那個open studio...open studio見啦,奇怪,再見,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