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20140310


廣播語錄

after 林宥嘉_看見什麼吃什麼



這幾天真的很冷,又到了一種看見什麼吃什麼的溫度,你們這幾天有吃了很多東西嗎?林宥嘉五月二十四號會在台北小巨蛋辦他的《口的形狀》演唱會,票賣得非常地好,先在這邊祝他演唱會一定可以非常地成功的,那天我有遇到他,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林宥嘉的時候都覺得跟他講話不能太大聲,我有跟你們說過..我一直覺得林宥嘉長得很像無尾熊嗎?但我都沒有告訴他過,我也沒有說過,有人跟我有一樣想法的嗎?我自己覺得的啦。

bet. 魏如昀_感染


現在聽到的這首歌,她是我的妹妹,她是魏如昀,她的最新單曲,聽到的這首歌叫〈感染〉,魏如昀她說她有夢到我,然後我就說『欸?我也有夢到妳耶。』她夢到我在台上唱歌,然後我夢到她在台上唱歌,就是我們兩個夢到的是相反的,就是..呵哈..她看我唱歌,然後我看她唱歌,但是她說她在夢裡就一直哭,但我在夢裡沒有哭,我是生氣,因為我看到她在台上就是穿得很漂亮,竟然坐著唱歌,然後我就說『快站起來!妳給我站起來!』呵呵這樣,魏如昀三月十九號即將會在Legacy有一個《三十而逆》的演唱會,我!要!去!因為那天是她生日,一起來玩吧。

after A Great Big World ft. Christina Aguilera_Say Something


我們都會要求對方說多一點,『你就說一點嘛,你都不說清楚。』但可能他真的就是不會說,而且也不知道怎麼說,所以你只好努力地讓自己的心變得勇敢,而且也不會再讓他..也不允許他再讓你的心受傷一次,因為他就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P.S.

好,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其實我..我覺得..我剛剛好像分享完了,就是分享我那個肚子痛的事情,然後大家也陸陸續續地開始跟我聊他們平常也會肚子痛啊,去書局也會肚子痛,對,去書局會肚子痛這件事情我以前已經討論過了,因為那個..聽說書的味道..書的味道喔可以幫助腸胃蠕動,這件事我說了很多次,所以我如果沒有事的話,我就是盡量都不會去書局(笑),不然那個偷放屁的人有可能就是我,好,那還有一個P.S.是什麼呢?就是大家應該都有..最近都在看新聞就是那個馬來西亞航空的飛機都還沒有找到,就是我想家屬一定都很難過,又很心急又很緊張,就是..嗯希望事情很快就會有奇蹟,我是這麼想的,而且我也期待會有奇蹟的出現,好,等一下夜貓DJ他們會繼續陪伴你們..不是他們啦..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好,那就明天見囉,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