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20140311


廣播語錄

after 伍家輝_聽聽



伍家輝〈聽聽〉,我剛剛在看大家的留言,看大家寫給我的信,有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新的聽眾,她說她很喜歡聽我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假..哈哈哈哈哈,你覺得你說話都沒有人聽嗎?來吧!來微博、來facebook、來instagram、來PTT都可以留言給我,你說話,我聽我聽,但明明就是我說話,你們在聽,呵呵。

bet. 德永英明_恋におちて-Fall In Love


德永英明,他的歌在十幾年前有很多的歌手都很喜歡翻唱他的歌,不過他自己也很愛翻唱別人的歌,尤其是女生的作品,這個呢..這首歌大家應該都很耳熟,這首歌其實原唱是小林明子,這是在一九八五年的作品,但是德永英明他有翻唱,這是他在《Vocalist 3 男聲3》裡面翻唱的歌,即使你不懂歌詞,你應該也會跟著旋律哼上個幾句,對嗎?這首歌叫〈墜入情網-Fall In Love〉。

P.S.

好的,兩個小時的歌都已經結束了,又到了要講P.S.的時間了,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嗯,就是要分享最近一波的感冒好像都是拉肚子,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是有一點點感冒吧,但不像小姊姊,因為小姊姊也感冒了,她的聲音剛剛有在廣告裡面出現,她聲音就『XXXX(正常)』原本是這樣,然後現在就『XXXX(低沉)』變很低,我不希望我感冒,可是我一直有在拉肚子,然後我是覺得我喉嚨有一點不太舒服,所以我就有一直在喝那個枇杷膏,希望可以快一點好,(哭音)拜託,如果你也是就是最近有在感冒拉肚子的話,我知道真的很不舒服,希望大家都好好地..就是保重自己的身體,我也會保重自己的身體的,接下來夜貓DJ他身體非常健康,他會繼續陪伴你們,Dennis交給你囉,我要下班了,明天見,晚安,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