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20140227


廣播語錄

bet. 陳珊妮_美麗的女生



她是公主陳珊妮,〈美麗的女生〉,你知道她是怎麼形容我的嗎?她說『魏如萱她一定不是地球人,但是由於她少一根筋的個性,可以...讓世界和平。』呵呵呵呵,原來我在公主的心中是這樣子的人,她覺得我不是地球人,好吧,如果可以讓世界和平,我覺得很高興,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少一根筋的事情,因為我..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哪裡有少哪一根筋,然後我就跑去問魏如昀說『魏如昀,妳覺得我有少一根筋嗎?』然後..就是覺得好像有,可是又想不起來,然後她就跟我說『我想到了!』,她說『妳國中的時候』因為我頭髮自然捲,她說『妳那個時候以為把頭髮全部都..就是理..理光的話,再長出來的頭髮就會變成直的。』呵呵嘻哈哈,然後我就去把頭髮理了平頭,隔天我爺爺不准我去學校,他覺得我很丟臉,我就在家跪了一天,這樣算少一根筋嗎?當時我可是很難過的耶,自然捲真的好煩喔,所以女生自然捲的話,還是要把頭髮留長比較好。

after Alicia Keys_That's When I Knew


如果你有去露營過的話,你就會知道那個生火、生柴火,然後大家圍繞在旁邊那個感覺很好,你就會一直盯著那個火..燃燒的火一直看一直看,其實也很無聊,但是你就會一直看一直看,我想Alicia Keys的聲音就是會讓人這樣覺得很著迷,剛剛那首歌叫做〈That's When I Knew〉,網路上也有一種很無聊的..就是給你看火的,但就是..它就是一個網路的影片,可是真的有人點來看耶。

before 何欣穗_讓彼此快樂

其實我到現在還在看大家的晚餐在吃什麼,可是我都不敢唸出來,因為其實現在時間不應該再吃東西了,但會不會有些人就是工作到現在都還沒有吃的呢?所以我就不敢講啊,怕有人就是肚子會餓,要不然就是其實他已經吃飽了,但是聽到食物的名稱的時候又會餓,然後我不想害大家,但我看了你們吃的晚餐的菜單覺得很幸福,即使是便利商店,但你也跟我們分享,我覺得那個分享出來就感覺是不是就沒有那麼..沒有那麼孤單,對不對?對,呵呵嘻嘻嘻哈哈,很愛自己回答,其實根本怕孤單的人是我,最喜歡自問自答了,而且我每次自己回答之後,我都會以為是你們回答的耶,我是認真,我打從心裡面我都會覺得,對,你們就一定會說對,今天要聽到的最後一首歌,〈讓彼此快樂〉。


P.S.

好,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對,我今天去染頭髮了,對,因為我頭髮實在是太黑了,然後造型師就說..給我建議就是要染頭髮,然後我就去染了啊,而且我還剪了一些些,因為我髮尾都已經爛掉了,就覺得..哈哈哈哈,弄了一個新髮型,覺得心情還蠻不錯的,那..喔這..對了!欸人家說染完頭髮要喝牛奶,是真的嗎?我沒有喝耶,但我一直覺得我的鼻腔、鼻孔裡面都一直聞到染髮劑的味道,還是我現在去買牛奶來喝好了,好,就這麼決定,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DJ喔,那我們明天晚上禮拜五九點見啦,晚安,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