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20140312


廣播語錄

before & after 孫燕姿_天使的指紋

原來每一次告別留下的傷痕都是天使的指紋,形容的好美喔。



那我想我們每一個人身上應該都有很多天使的指紋吧,我們急著要找到那個屬於我們的人,但那個人他也在尋找你啊,所以你其實也讓另外一個人正在等,我剛剛說我們身上應該都有很多天使的指紋,那會不會有些人的指紋更深刻?

after 盧廣仲_大人中


我們都沒有辦法知道未來自己會變成是什麼樣子的大人,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們可以看很多的書,自己去選擇看什麼的書,我們可以去選擇聽很多好歌,在歌裡面得到很多的力量,也許我們在變大人的時候會忘記看過哪一本書,會忘記聽過哪一首歌,但是那些力量都在我們成為大人的時候都存在我們的身體裡面。

P.S.

好的,到了我們要講P.S.的時間了,那..那..那今天的P.S.要分享什麼咧?今天的P.S.就分享那個..一個零食好了,它好像卡路里不太高,然後也沒有..就是不會太甜,可是它很奇怪,我就是..因為那個便利商店買一送一,然後我就覺得我可以買,然後分給小姊姊吃,小姊姊一看到就說『吃這個會拉肚子。』然後我就真的覺得好像吃了那個之後,我的..就是真的(笑)一直拉肚子耶,就是那個蜜棗啊,黑色的蜜棗..是叫蜜..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反正就是棗子啦,黑棗!黑棗!對,然後就是吃了就會一直咕嚕咕嚕咕嚕這樣子,如果你有排便的困難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去吃那個試試看,應該可以幫助得到你喔,好,這就是今天的P.S.,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將會繼續陪你,明天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