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20140319


廣播語錄

after 張懸_玫瑰色的你



不知道你是怎麼樣看待這個世界的?是戴上玫瑰色的眼鏡嗎?你對幸福的定義又是什麼呢?也許有些人覺得幸福就是別人給我的,但我覺得幸福是要靠自己去爭取來的。

bet. 林強_向前走


我想我們都有權利可以去表達自己的訴求,但是希望大家都是理性的,不管怎麼樣,我們都要加油。現在在立法院的外面還是有非常多的學生跟民間的團體在外面,我想警察也是非常地辛苦的,但是剛剛新聞也說就是到晚上七點都沒有再發生進一步的肢體的衝突,而且其實都一直陸陸續續地有送便當啊、還有送飲料,也有醫院的醫護人員前往支援,為了我們自己的幸福,我們都要更加油,而且我們啥物攏不驚啦!

bet. 戴安娜_下輩子別再做女人 & 何韻詩_鋼鐵人


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我想只要是人,我們都非常地柔軟,甚至是脆弱的,我們都可以學習怎麼樣當一個鋼鐵人。

bet. 何韻詩_鋼鐵人


所有的武器到最後都會變成是空白的,因為我們都有一顆柔軟的心,其實最強的就是那顆柔軟的心。

P.S.

今天的P.S.就是,大家加油!台灣加油!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明天晚上九點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