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20140317


廣播語錄

bet. 順子_寫一首歌



我十七歲的時候高三,那時候畢業了,然後那個時候就是我跟我的同學去參加歌唱比賽,那個時候很多人都會聽張惠妹的歌啊、李玟的歌,但歌唱比賽我就覺得大家都唱一樣有什麼好玩,所以我就決定選了一首..就是這一首順子的〈寫一首歌〉,然後我就因為這首歌的關係,我就拿了第一名耶,那個時候我十七歲。

before 莫文蔚_寂寞的戀人啊

聽完了順子的〈寫一首歌〉,嗯那我就突然想到我高中的時候,我高中的時候也很常聽莫文蔚的歌,因為那個時候就是同學很喜歡一起唱卡拉OK,我去唱..唱歌的時候都會點莫文蔚的歌出來唱,對,我很喜歡她的歌,我每次去好像都會點這首歌來唱,〈寂寞的戀人啊〉。

P.S.

今天的P.S.就是我喉嚨很痛,我根本就不想要再說話了,我希望我的感冒可以快一點好,好,就這樣,然後跟大家預告一下,明天有五個男生會來探班,這樣我不就是要一直講話了嗎?對,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我們明天晚上見,bye bye,呵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