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140324


廣播語錄

bet. P!nk_I Don't Believe You & 張懸_信任的樣子



今天是三月二十四號星期一的晚上,現在是九點快要零九分,聽完了耐玩DJ Bryan之後,晚上的九點到十一點兩個小時,我是OH夜DJ娃娃,今天聽到的第一首歌是來自P!nk的〈I Don't Believe You〉,每個禮拜一的時候,我都會問大家週末過得還好嗎?但是我想大家昨天晚上應該都沒有睡好,而且心都非常地痛,唉。

bet. 張懸_信任的樣子 & 滅火器_晚安台灣


張懸在《My Life Will》專輯裡面的〈信任的樣子〉,那天我開始去想到底什麼是信任的樣子,所以我就放了第一首歌〈I Don't Believe You〉,可能你跟我一樣就是睡不太好,然後可能也吃不下什麼東西,覺得好煩好煩好煩好煩,但還是..就是很期待日頭一出來,就是還是好天氣。台語講得太爛沒有關係,滅火器可以唱給你聽,希望台灣可以好好的,〈晚安台灣〉。


bet. Monkey Pilot_太陽 & Bjork_It's In Our Hands


我們每天都在等待著太陽的日出日落,但其實太陽是一直跟著我們走的,因為太陽就在我們的手裡。


bet. 喵濟功德會_台北的天氣


這首歌有點符合現在的感覺,台北的天空好像充滿了過多的水氣,很多人的眼睛裡面都沾染了淚滴,過多的水氣就會結成雨水落在眼睛,不太開心。灰色的雲、蒼白的臉、藍色的心情,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可以搖擺我們的身體。

P.S.

好的,今天兩個小時的OH~夜~DJ幫你們準備的歌都已經聽完了,那等一下呢接下來會有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每一次到了兩個小時結束的時候,就是我要講P.S.的時間了,那我今天的P.S.要就是說什麼呢?就是我今天在網路上分享..也就是剛剛的時候分享了P!nk的一首歌,我們今天聽到她的第一首歌是〈I Don't Believe You〉,然後但是我就是沒有放這首歌,我把它貼在網路上分享,因為我們電腦裡面沒有這首歌,叫做〈Dear Mr. President〉,就是親愛的總統先生,然後裡面的歌詞就是很符合我的心境,我相信有..也很符合大家的心境,就是真的不知道馬總統晚上是怎麼樣睡著的?我要在這邊祝福馬總統他可以做好夢,希望他醒來的時候..就是他的心就會變得很柔軟,可能他..可能有做惡夢,然後才會..就是心情比較不好,對,我希望他可以做好夢,然後醒來的時候就會有一顆柔軟的心,對,這就是我今天的P.S.,哼~~,好,明天晚上九點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