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20140320


廣播語錄

after 盧廣仲_大人中



雖然今天下雨,雖然看不到星星,但我想我們都是持續地在加油的,對嗎?

before Russian Red_Casper

...有些人看到了這支MV之後覺得有一點點不太可以接受,因為以前看到..感覺羅素紅就是那種比較清新的形象,但這一次她變得有點美艷了,可能在MV裡面有抽菸啊,然後微微地抖腳,但我覺得還蠻特別的,可能我覺得她就..是這樣子的感覺,那個時候因為她來台灣,我們曾經有一起表演過,她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耶,所以我沒有太大的不習慣或是訝異,但我還蠻喜歡這支MV的。


P.S.

好了,又到了今天要講P.S.的時間了,就是那個我們的咖啡店呢就是也煮了暖薑茶,然後要帶過去給立法院靜坐的一些學生們,然後希望大家要小心,自己注意著安全,然後繼續地加油,希望明天一切都會有回應,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明天見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