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20140306


廣播語錄

(Note: 今日搶票大戰,無特別語錄,唯緊張而已。)

P.S.

after 蛋堡_綁架我


綁架我,我覺得我今天被綁架了,從九點開始的時候我就被綁架了,好,我願意..繼續給大家綁架沒有關係,就是今天兩個小時我真的很緊張,而且就是一直在流汗,跟你們一起很緊張,那些還沒有買到票的朋友再稍等一下下,或是如果你有多買票,我看到網路上有些人就是有多買到票,然後可以賣給其他的人,然後我看到有學生他們沒有信用卡,也不知道怎麼辦,他們很想要買五百元的,如果你可以幫忙他們的話,就是看一下怎麼聯絡好了,這樣子好嗎?希望大家就是都可以買到票,我剛剛看了一下賣票的狀(ㄎㄨㄢˋ)..狀(ㄎㄨㄢˋ)唉呦又緊張講錯話了,就是狀況..好像已經賣了一大半了,對,還有剩下..一半,大家加油囉!我會回去跟公司反映,就是系統到底怎麼了?怎麼讓大家都買不到票呢?對,我會回去跟公司反映的,那我們繼續加油,半夜兩點的時候OH夜DJ的節目會重播,如果你沒有聽到歌的話,可以晚上半夜兩點再聽,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見啦,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