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20140304


廣播語錄

before Bossarica_Sunrise

今天很多地方都有下雨對不對?我剛剛來上班的時候就下雨了,然後我就聽到很多同事說『好煩喔!』因為他們準備要下班了,可是他們忘了帶雨傘,那各位你們有被淋濕嗎?還是其實你很喜歡雨天呢?


after James Morrison_Please Don't Stop The Rain


〈Please Don't Stop The Rain〉,James Morrison,好啦好啦好啦,雨還是要停啦,不可以下太久。

after 詹宇琦_大霧


如果真的不小心忘記了,那就不要再去想起來,應該也是一種幸福吧。

P.S.

(after 詹宇琦_大霧) 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我覺得我們的生命裡面常常都會有遇到不小心就會起了大霧的時候,起大霧的時候就會很難往前走,但是剛剛歌詞裡面講到..它大霧裡面摸得到只是水,那我覺得我的身邊有好多好多的朋友,我只要一摸,然後他們就『對欸..救我、幫我、很可怕。』對,希望大家在生命裡面遇到起大霧的時候,你們在伸手一摸的時候,旁邊都還有你們的朋友,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那禮拜三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啦,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