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20140313


廣播語錄

after Radiohead_Knives Out



時間是晚上的十點二十二分,這個是Radiohead的〈Knives Out〉,真的有很多人都非常地喜歡Radiohead,即使他們一直都..呃可能發片並不是那麼地頻率,但是他們以前的歌就算拿現在來..拿現在(笑)..現在拿出來聽還是覺得會非常地好聽,真的很棒,而且很厲害。

before Vast & Hazy_Vast & Hazy

那再來呢要聽到的這個是Vast & Hazy,我那天看了一下他們的facebook的臉書的粉絲團,就看到一篇文章它說『如果青春是一部電影,有哪些片段會讓你回想呢?』也許有一些人會回想的是他聽過的歌,也許有一些人會回想的是關於他的愛情,那關於你呢?你覺得如果青春是電影的話,你回想的片段有哪些呢?


before Love Psychedelico_I Will Be With You

其實我常常都會收到很多的留言跟信,他就說『娃娃,就是我國小的時候就在聽妳的電台,然後一直聽..聽聽聽..聽到我現在大學了(笑)』,所以其實有些人的青春有很大的部分想起來的應該都是在電台聽到我的歌或是電台DJ陪伴他,可能不一定是那些話,可能就是一些..就是聲音吧,〈I Will Be With You〉。

P.S.

那今天的P.S.要說的是什麼呢?就是很無聊,跟前幾天都是一樣,因為最近的感冒的人實在是太多了,然後我就會很想要呼籲大家好好地就是保重自己的身體,保重自己身體這句話我好像已經講了很多次,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要注意,因為真的很多人..小姊姊也得了那個啊..腸胃型的感冒啊,就是有些人會一直拉肚子,有些人肚子就會很脹,然後就會很不舒服,然後我的朋友就已經發燒了,已經發燒了還..還有另外一個就是..就會一..就是..嘖..就是那種忍不住的會一直衝廁所的那種,我就會覺得啊..聽起來好可憐,小姊姊就說這一波的那個感冒就是很嚴重,欸..是不是因為那個驚蟄,就是這個節氣過了之後,就是叫所有的動物都醒來嘛,對不對?打雷了,該不會給我病毒..這樣叫病毒給醒來,NO!你們去睡覺,你們去睡覺不要醒,睡!睡!好,不管怎麼樣,它們要醒也是可以啦,那我們就是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然後要有好的抵抗力,這樣就什麼都不怕啦,是不是?我好像真的沒有看過Dennis感冒,他身體真的很健康耶,好,呸呸呸,希望他不要感冒才好,我希望所有的人都不要感冒,即使是感冒,我們就把它當成是一種小小的升級,很快就會好了,好嗎?好,那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那我們明天晚上見囉,bye~bu~,講這麼快幹嘛,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