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20140314


廣播語錄

after 魏如萱_一時



是的,我是OH夜DJ,我是娃娃,這首歌是我上一張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裡面收錄的〈一時〉,對,『那妳下一張專輯快要發了嗎?』快了快了,而且我偷偷跟你們說喔,綺貞幫我寫的歌超級好聽的,嗯哼。

after 孫燕姿_天使的指紋


因為有了天使的指紋,所以才會更期待,也有些人是因為有了天使的指紋之後,就變得什麼都不敢想了,但你不敢想沒有關係,因為還有另外一個人會想著你。

after Martin Solveig_Hello


你是那種會說『Hello』的人,還是說『Hey!Hi!』,你喜歡講Hi還是Hello,還是『欸,你好。』呵哈哈哈,我今天要跟你們講一件事情,然後我忘了,其實我節目一開始就是可以跟你們說,但我忘了,但是我現在突然想起來,我今天坐計程車來上班的時候,其實我沒有跟那個司機大哥講太多話,我只有跟他說我要到哪邊跟哪邊..就是電台這裡,我就說了路名之後,他就說『是醒吾大樓嗎?』我就說『嗯,是。』我就發現他在聽的電台是Hit Fm聯播網,是107.7,然後呢我要下車的時候,他就說『妳的節目不是九點嗎?』呵哈哈,我就說『哇塞!你好厲害喔,你怎麼知道?』他說『因為妳的聲音很特別啊。』這個司機大哥實在是太厲害了,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他好像是姓蔣,謝謝你喔司機大哥,謝謝你支持Hit Fm聯播網,謝謝你支持OH~夜~DJ,OH夜DJ五月十七號要去小巨蛋開《捉迷藏》演唱會,司機大哥你要來嗎?我唱歌也很好聽喔。

after Tizzy Bac_你需要快樂才能活,我不用


『不需要快樂給誰看,不需要證明不孤單。』自己快快樂樂的就好了,如果真的要什麼都給別人看的話,感覺就沒有那麼快樂,感覺就不自在了。

before 林憶蓮_至少還有你

當你感到很絕望的時候,不一定是在愛情上面,可能有很多的事情會讓你覺得很無力,但是至少還有Hit Fm聯播網可以陪伴大家,可以陪著你。


P.S.

那今天到了要講P.S.的時間了,那要跟大家分享的還是司機大哥,我昨天晚上坐計程車的時候,司機大哥就是以為我是高中生,我覺得非常地好笑,所以我拿出來跟大家分享,但其實在好笑之餘,我還是覺得有點暗爽,一定是因為那個計程車司機就是那個燈光比較昏暗..呵哈哈,所以他才會這樣子說,應該是吧,但是就是..就是..就暗爽啊,不然還有呢,對,就是我跟我另外一個朋友,然後他就覺得我們兩個就是要去補習班上課(笑),然後我說『不是啦,不是,我們是同事,不是同學。』以上跟大家報告一下,哈哈,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祝你們週末愉快,下禮拜一晚上九點見,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