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20140228


廣播語錄

after 謝霆鋒_香水



這是陳珊妮寫給謝霆鋒的〈香水〉,如果謝霆鋒是一罐香水的話,我覺得他一定會很香,就是有那種很神秘的味道。

before 蕭亞軒_愛的主打歌

我剛剛都說了,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所以我都要放一些很膾炙人口的歌曲,這首歌應該是必..就是去KTV必點的歌吧,就是會炒熱氣氛的那種,Elva蕭亞軒〈愛的主打歌〉。


bet. Angelina_Telephone Booth & 魏如昀_感染

她是Angelina,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聲音,〈Telephone Booth〉,好像其實那種身材很瘦小的女生,他們的聲音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微弱,她們其實都..肺好像都還蠻厲害的。在KKBOX的頒獎典禮,魏如昀唱了〈聽見下雨的聲音〉,反應都非常地好,大家都非常喜歡那首歌,她最近發了一個新的單曲叫做〈感染〉。


bet. India.Arie ft. Musiq Soulchild_Chocolate High


吃巧克力的時候就是很喜歡巧克力在嘴巴裡面溶化的感覺,就會很想要讓人一吃再吃,但是巧克力的熱量太高了,欸可是我有找到一種,就是它是只有一..零點一是糖,欸是零點一嗎?還是一?喔一,因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黑巧克力,只有一是糖,然後我就覺得那個我應該可以偷吃一點點,呵呵哈哈,但後來我就沒有再去買了啦,吃巧克力真的會讓人好開心喔,但如果不能吃的時候,我想就聽這首歌吧,我覺得這首歌也有那種溶化的感覺,India.Arie跟Musiq Soulchild〈Chocolate High〉。

P.S.

好啦,那今天禮拜五,二月二十八號的歌都已經聽完了,希望這兩個小時你們都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歌,如果就是你還聽不過癮的話,沒有關係,待會呢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那今天P.S.妳有想要講什麼嗎?』有,就是我想要在這邊先謝謝大家,就是OH夜DJ魏如萱五月十七號在小巨蛋《捉迷藏》演唱會,就是特區的票都已經賣光光了,(鼓掌聲),欸我很用力地拍耶,好痛,我剛剛不小心要拍手的時候敲到那個控台,好痛,好,謝謝妳們,真的,那你們要答應我喔,一個人要拉五個人來喔,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一個人要帶五個人,你們自己答應我的,不可以騙我(哭音),好,嘻嘻嘻嘻嘻,這就是今天的P.S.,三月六號就要開始搶票囉,hon!欸三月六號喔,hon!hon!hon!要記得喔,三月六號之前要去找到人喔,hon!,好,bye,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