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20140305


廣播語錄

after 孫燕姿_天使的指紋


有人說如果你的身邊真的有天使的話,你可能會看到一根羽毛,或者是聞到一股很香的味道,不曉得你有沒有這種感覺過呢?孫燕姿她的新專輯《克卜勒》專輯裡面收錄的〈天使的指紋〉。

before Pink ft. Lily Allen_True Love

對於我們剛剛討論到就是父子之間的關係就真的很像有一條..有一道透明的牆或者是一條護城河,這有那麼誇張嗎?有,就會真的會不好意思,而且越..越長大就越不好意思,好像真的跟越親密的人越多話..就是心裡面的話都不敢講,但可能有時候那個就代表是真愛吧,很愛很愛很愛,可是卻不懂怎麼表達,尤其是台灣人,明明就是對別人都很親切,可是在家裡就有點嚴肅。


after 魏如萱_沒有關係


這首歌是我唱的,叫做〈沒有關係〉,收錄在我自己個人的第二張專輯《優雅的刺蝟》裡面的歌,喔這首也是我跟卡奇社的FLY合作的歌,我是OH夜DJ,我是娃娃,我是魏如萱,剛剛講到《捉迷藏》,我覺得..我覺得我今天晚上可能又要失眠了,『怎麼了?怎麼了?OH夜DJ妳怎麼了?妳為什麼要失眠?』喔,就是因為明天就是三月六號,三月六號的晚上九點要賣票,『賣什麼票?』就是賣我五月十七號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啊,《捉迷藏》演唱會的票,『喔不是已經賣光光了嗎?』對,特區的票都已經賣完了,我要哭了,對,特區的票都已經賣完了,然後明天要開始賣其他像一些..呃還有很多位子的票,有很多人還沒有搶到票,剛剛有一堆人在問我說什麼時候可以買,對,就是明天晚上的九點,也就是OH夜DJ節目開始的時候,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我今天晚上..一定又會很焦慮,說不定等一下又要開始拉肚子了。

P.S.

after Lykke Li_I Follow Rivers

我一直說我很想要看...《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這部電影對不對?各位,我看了,所以我今天才會放這首歌,〈I Follow Rivers〉,因為這首歌也有出現在《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的電影裡面,我覺得很難過耶,我看完電影的時候我都哭了,而且我今天就是只要再想到那個裡面的情節,我都會有一種很..嘖..就是很..很傷心的感覺,所以我看完電影的時候我就在想,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可是也是最傷心的顏色,對,很喜歡這兩個女主角,但是我好像有..就是..就是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她們說之後再也不想要跟這個導演合作了,可能有一點鬧翻了吧,雖然這兩個女主角都有得到很多的獎項,然後也讓大家就是更認識她們,但是好像有一點合作的不太愉快,因為法文翻不是《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法文翻好像..因為那個女主角叫Adele,就是愛黛兒的什麼一、二篇,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三、四篇,可能如果真的有的話,也不會是她們兩個了吧,對,我很喜歡,但是看了有一點心痛的一部電影,嗯,推薦給你們,這就是今天的P.S.,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我明天、後天..我不會整你們了啦,哈哈哈哈,好玩嘛,就因為今天韋禮安生日啊,希望我今天晚上可以睡得很好,希望大家晚上也可以睡得很好,好嗎?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見囉,bye!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