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140327


廣播語錄

after 張震嶽_跑車與坦克



張震嶽說在這個地球上我們都是居民,也是學生,所以我們應該要學習如何跟大自然相處,我覺得這個一直都是我們不..及格的科目,所以張震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油,我覺得..呃真的耶,如果你真的懂得怎麼樣跟大自然相處,你就會知道怎麼樣跟人相處,所以這都是息息相關的,因為我們都住在同一個地球上。

after 林瑪黛_孥克的詭計

這個女主唱就是..林瑪黛,林瑪黛不是她的名字,但是這個團的女主唱就是最近都會常常來我們家旁邊的錄音室,所以我每..幾乎大概一個禮拜都會跟她見到非常多次面,然後她會..都會來我們家敲門,呵,都會來跟我串門子,跟我聊天,她很好笑喔,她只要在錄音的時候我就千萬不能在外面聽,我只要坐在外面聽她錄音,她知道我坐在那邊,她就會緊張,然後聲音變很小,然後接近破音,我真的..超好笑,說『好好,我走我走。』後來她在錄音的時候我就不去聽了,但我很期待他們的新作品,林瑪黛剛剛那首歌叫做〈孥克的詭計〉。

P.S.

...今天要分享的P.S.就是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這個舞台劇叫做《china瓷淚》,就是一個瓷器也會流眼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大家都可以上網查一下,我很喜歡《china》,推薦給你們,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