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140325


廣播語錄

after N.E.R.D._You Know What



昨天在節目裡面說,『開心不起來沒有關係,但是至少我們還可以保持著一點微笑。』讓我們努力地保持一點微笑吧,Oh~Yeah~。

after Dido ft. Kendrick Lamar_Let Us Move On


Dido的聲音就會讓人有一種感覺在吹風的感覺,Dido跟Kendrick Lamar,這首合作的歌叫〈Let Us Move On〉。

P.S.

好的,到了今天P.S.的時間了,因為剛剛有人問我問題,他就說想要我回答..分享一下就是站在舞台上的感覺是什麼?嗯...其實在舞台上面的感覺有一點點..有一點點..一點點可怕,你站上去的時候很多人都在台下看你,然後你就會覺得你所有的能量就都快要被大家給吸走了,所以在表演前我都會很想要趕快把自己的力量、能量什麼都充分地準備好,這樣我才可以給大家繼續更多的力量,這是我在舞台上面的感覺,可能用一兩句話嗯..表達地不是很完整,你下次可以來看我的表演啊,這樣你就知道是什麼感覺了,好嗎?好,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各位,辛苦了,明天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