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20140303


廣播語錄

bet. & after 張懸_自由

會不會我們的自由全都只是自己的想像呢?只是我們都一直在逃避..逃避全世界最難以面對的自己。


每天都會有很多人留言給我,不只是在..嗯台灣的,其實不管你在哪一個國家、你在哪一個地區,只要你有網路,其實網路收聽都可以聽到Hit Fm的聯播網,剛剛我看到有人說他在上海工作,然後他都會聽Hit Fm聯播網,都會聽OH夜DJ的節目,好像真的會這樣子耶,就是如果我自己也出國的話,突然很想家的時候就真的會打開廣播,不管你現在在哪一個國家,不管你現在那邊是幾點,不管你的心情怎麼樣,都希望大家都是自由的,而不是一直在逃避著自己。

bet. Kings Of Leon_Wait For Me & Coldplay_Clocks


很多人都會說『(嘆氣)如果我有多幾個小時用就好了,如果一天再多幾個小時就好了。』感覺時間是一種限制,但是也因為有了時間,我們可以在時間裡面找到最大的自由,不是嗎?Coldplay〈Clocks〉。


bet. 以莉·高露_倔强的微笑 & Bon Iver_Towers


她是以莉·高露,這首歌叫做〈倔强的微笑〉,我常常在聽歌的時候都會..腦中有很多的畫面,像剛剛聽那首歌,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渴了吧,我想到的卻是玄米茶,我真的沒有亂想,真的,不然如果說剛剛那首歌是薰衣草茶的話,你是不是覺得有點怪?好,剛剛如果那首歌,薰衣草茶跟玄米茶,你覺得它是屬於哪一個?玄米茶,呵呵呵,對啊,就是啊,所以我覺得我的那個..聽歌的時候會有一些畫面應該都是..雖然是很直覺式的,可是應該都不會錯。那再來要聽到的這是今天三月三號為今天準備的最後一首歌,如果這首歌有味道的話,我想應該是由加利精油的味道吧,Bon Iver〈Towers〉。


P.S.

好的,今天的歌都已經聽完了,這首歌〈Towers〉,然後我剛剛又想了..就這首歌有由加利精油的味道,如果真的很想睡覺,可是還有一堆事情要做的話,你可以滴精油在熱毛巾上面,然後敷一下額頭啊、脖子啊,可能就會感覺很舒服喔,好的,今天的P.S.就是分享這個,嗯,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可是..時間都過得好快喔!所以呢我們都要在這些有限的時間裡面好好地加油,對,不要輕易地就說放棄,好的,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我覺得Dennis一定是一個很不容易說放棄的人,我覺得他是一個有毅力的人,不然等一下問問看他,看他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子的人,哈哈哈,好,那我們就明天晚上準時九點見囉,晚安各位,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