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20140307


廣播語錄

bet. Bjork_It's In Our Hands & 王菲_夜會



上次Bjork來台灣演出的時候,我也有去看她的演唱會,她的現場的演出實在是太厲害了,看得我根本就不想回家,很希望她一直不停地安可。我想Bjork應該是那種她只要站在那邊,旁邊經過的人都會發抖,很..就是不是害怕,是那種很緊張..的藝人,王菲應該也是吧,〈夜會〉。


P.S.

每天到了節目的最後就是要講P.S.的時間了,『妳的今天P.S.要說什麼呢?OH夜DJ』OH夜DJ要說..嗯雖然我剛剛說明天有很多人要去看那個嘛..G-Dragon跟勝利、還有太陽,去林口體育館,但是我知道明天也有很多的人要去參加反核的遊行,對,那今天大家可以早一點睡,不知道明天會不會下雨喔?但是大家就是還是要注意小心自己的安全才好,嗯,然後另外一個就是..呃還是要非常地謝謝大家,就是OH夜DJ五月十七號在捉迷藏的..在小巨蛋(笑)的《捉迷藏》演唱會,演唱會的門票已經售出八成了,還有一些些票,嗯希望大家可以趕快就是..把它買到剩九成跟..賣光光!好嗎?對,這樣五月十七號大家就可以一起玩得很高興,嗯,就是心裡面很感動,但是我會把感動的話就會留到五月十七號那天說,辛苦你們了,昨天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謝謝,耶!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