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20140226


廣播語錄

after Empire Of The Sun_DNA



今天是星期三,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今天好像星期五喔,大概只有我一個人有這種奇怪的感覺吧,但星期三就是俗稱的小週末啊,所以應該有這種感覺也是沒有關係的啦(笑),剛剛聽到那首歌是Empire Of The Sun的〈DNA〉。

after 丁噹_多愛少怪


在上一個小時我們有講到為什麼會恐懼,我想就是因為少了愛,為什麼會責怪?為什麼會生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失望?我想也就是因為少了愛,丁噹這首歌〈多愛少怪〉,時間是晚上的十點四十四分。

before Charlotte Gainsbourg_5:55

今天二月二十六號,兩個小時要聽到的最後一首歌,她的聲音一樣會給你很舒服、不會那麼緊張的感覺。


P.S.

...然後今天實在是太緊張了,緊張到我現在我都覺得呦吼..我頭是不是有點痛,還是頭有點暈?呵哈哈,可能有點缺氧的狀態,謝謝大家辛苦了,就是今天..賣票,兩個小時也不曉得你們有沒有認真地在聽音樂,我..我自己好像也沒有很認真地聽,就好緊張喔,沒關係,半夜兩點的時候OH夜DJ還會重播,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恭喜你們,恭喜你們買到票了,我好開心喔,謝謝大家,拍~(約0.36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