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20140210


廣播語錄

bet. 韋禮安_One More Try & John Mayer_Your Body Is A Wonderland



為什麼最近很多男生,尤其是歌手,感覺不會有腹肌的人都說自己有腹肌,但是韋禮安我是有看到照片啦,就是..嗯..還蠻明顯的耶,但因為通常..不是覺得他們有腹肌..就是通常覺得韋禮安就是會穿很多衣服,不會把身體給露出來,除了韋禮安有腹肌,盧廣仲也說他有腹肌,呵呵哈哈,剛剛那首歌叫〈One More Try〉,我想我們都應該要好好鍛鍊一下自己的身體,當你還在大吃大喝的時候,人家已經在那邊做仰臥起坐跟伏立挺身,身體是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它都會很自然地就會調節機制,你吃太多的話,就真的它會嘔吐,如果你真的很用心去對待你的身體,你的身體也會給你一個很好的回應,這是我在運動之後,雖然我沒有非常就是很勤勞地去運動,但是我覺得身體是會有一個記憶能力的,如果你真的很..嗯很有耐心,然後你真的很想好好地去鍛鍊的話,你一定不會後悔,可是你就是要很有耐心,而且要堅持下去。


before 范曉萱 & 100%樂團_明白

你是一個很怕孤單的人嗎?如果一個很怕孤單的人,那他每天的生活應該都非常地熱鬧吧,但我相信也有很多人是很害怕熱鬧的,不管你是害怕孤單或者是害怕熱鬧,就像這首歌一樣,它說『我很快樂,因為我知道痛苦是什麼,我很痛苦,因為我知道快樂也需要休息。』不管是什麼樣子的心態,不管是哪一種恐懼,每一段都要好好地投入,每一段都要用力地盡情拍手。


before 藍又時_秘密

剛剛在上一個小時有討論到一些女歌手她們的戀情,最近藍又時要結婚了,但是這不是一個秘密,她很公開,而且也很替她開心,先在這邊祝福她,聽了很心痛的歌,〈秘密〉。


after 宇多田光_Be My Last


她的高音真的好好聽喔,啊~~~(哼歌),好像就是真的在吶喊的感覺,只是她用歌聲表現出來,真的是很會唱歌又很會創作。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我跟你們說我真的好想吃湯圓喔,但是因為我在減肥啊,所以我就..嗯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而且我冬天其實最愛吃的一個東西就是酒釀蛋,通常..湯圓我知道熱量很高,所以我每次去點就只會點酒釀蛋,在我們家樓下,而且這幾天就大排長龍啦,我看到很多人在吃,然後走過去的時候都聞到那個甜湯的味道,我就覺得『呃~啊!』不可以,等到瘦了的時候再去吃好了,(吐氣)唉,但是湯圓真的好好吃喔,芝麻跟花生、紅豆,哎呀都好好吃喔,如果有芋頭的話..欸?湯圓有芋頭的嗎?好像沒有,只有紫色的皮,嗨喲嗨喲嗨喲,再講就真的很想吃了,不行,我要去喝水了,這就是今天的P.S.,欸Dennis回來了沒啊?應該已經回來了吧,那等一下夜貓DJ就會陪你們了喔,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見,很冷,多穿一點,記得保暖,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明天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