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20140225


廣播語錄

before & bet. 魏如萱_香格里拉


今天是二月二十五號星期二,今天要聽到的最後一首歌,我想我應該每一次的表演都會唱這首歌,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唱這首歌的時候..嗯,很多人聽到這首歌眼眶都會紅紅的,就是都會很想哭,可能我們都在尋找那個所謂的香格里拉吧,對嗎?那你有找到嗎?


說不定香格里拉也在跟我們玩捉迷藏,今天我在參加..就是自己的演唱會的記者會的時候,對,就是呃..就是有問到一個問題,為什麼這次的主題會叫坐《捉迷藏》,我覺得我們每一個人在過生活的時候都要用很多不同的樣子來面對很多不同的狀況,那我自己是..是一個歌手,但是我就又是一個電台DJ,最近也覺得演戲很好玩,就是在很多..就是角色的扮演還有身份上面,就好像自己在跟自己玩捉迷藏一樣,但其實有點矛盾,捉迷藏..我們總是期待著被..被發現,可是又很希望保有那個自己很隱密的空間,那個很矛盾的心情我想每一個人應該都曾經有出現過這個情況,所以我就有這個靈感,捉迷藏不一定到最後真的會找到什麼,我覺得重點是在玩遊戲的那個過程,因為如果真的找到的時候就是遊戲玩完的時候,所以我希望這個遊戲可以一直玩下去,也許真的找不到,但是在這過程裡面一定會非常地好玩。可能有些人到現在才..才會就是意會過來『啊?那個OH夜DJ她是那個唱歌的魏如萱喔?』對,同一個,可能我自己也會區分很多..就是自己很多不同的角色,所以有時候講話啊就不太一樣,然後唱歌啊也不太一樣,但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太一樣,我自己覺得通通都嘛一樣,只要你多來看表演你就會知道『欸,就是都一樣嘛。』哈哈哈哈哈。

P.S.

那今天的P.S.要說什麼呢?今天的P.S.就是非常恭喜『Hito你會唱~嗎』的三位參賽者可以優先購票,那明天是二月二十六號,如果妳是添翼的會員的話就可以搶先搶票,但是搶票的時間很特別,通常人家都是在中午十二點或是下午什麼的,明天晚上九點,就是明天禮拜三嘛,晚上九點我節目OH夜DJ開始的時候(笑)才會開始搶票,很特別的時間吧,呵呵呵,所以明天一樣是一個緊張的一天,希望大家都可以搶到自己心裡面很想要坐的那個位子,然後真的很期待五月十七號《捉迷藏》的小巨蛋演唱會,我們一起好好地玩,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就明天晚上九點見啦,哈哈哈哈哈,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