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20140214


廣播語錄

before 李雨寰_熱戀Cocktail

今天是星期五的晚上,今天也是元宵節,今天也是情人節,呵哈,所以現在有很多的聽眾都是..會不會是要去餐廳的路上?欸也有人比較晚吃的啊,嘿嘿呵哈哈,或者是已經吃飽了準備要去夜遊,可能要去看夜景或是去看電影的路上呢?如果你哪裡都沒有去,就是待在家聽Hit Fm聯播網,也很幸福啊,如果沒有人陪你,沒有關係,我!OH~夜~DJ陪大家,欸我哪裡也沒有去啊,我還不是坐在這邊陪大家。


before 魏如萱_我們

情人節感到很孤單嗎?你,也不是只有你,我,也不是只有我,因為..你加上我,就變成了我們。

before & bet. Tori Amos_Winter

也許憂傷就像大雪一樣,它其實就是白色的,當下雪,雪過後,你就會看見太陽。


下雪之後好像就可以把所有的不開心都蓋給起來,等到太陽出來,一切又融化了,就又可以重新開始,就是這種感覺吧。

這首歌就像有寒風一直吹在臉上的感覺,越聽,怎麼有一點越冷,她是Tori Amos,一九九一年《Little Earthquakes小地震》專輯裡面收錄的這首歌〈Winter〉。

P.S.

今天是二月十四號,是元宵節也是情人節,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兩個小時OH夜DJ幫你們準備的歌,也希望你們今天是開心的,如果你今天不開心沒有關係,那表示你接下來的每一天都會比今天還要開心,那今天的P.S.是什麼呢?今天的P.S.就是我看到一個新聞,就是泰國有一個情侶擁抱比賽,他們就是抱了二十二..二十五點五個小時,然後他們就破紀錄了,好想知道那個擁抱的規則是什麼喔,就是一直抱不能動嗎?那不能上廁所嗎?但他們就是贏了一對鑽戒跟一筆獎金,不管怎麼樣,我覺得..呃就是要多抱抱你的家人,不管是家人或者是情人,你的寵物也好,我覺得人跟人之間,嗯不一定只有握手啊,我覺得擁抱是一個可以很拉近距離的一個關係,對,即使你很不熟,但是你跟他擁抱之後,你就會覺得欸好像熟了一點,對,既然熟了的話,那之後就要珍惜每一個關係跟每一個擁抱,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就過兩天,禮拜六禮拜天,禮拜一九點見啦,晚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