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20140219


廣播語錄

after 林依晨_翅膀



很久都沒有看到林依晨了,很想念她,還記得她要去英國之前我們還有打電話給她,還有call out,不知道她現在過得怎麼樣?不知道她有沒有吃湯圓?不知道她有沒有收到情人節禮物?一定有,嘻嘻嘻呵,希望她一切都過得很好,也希望她在英國有交到很多的好朋友,而且上課希望她都有學到很多好玩的東西,這是《我可能不會愛妳》電視原聲帶裡面林依晨唱的〈翅膀〉。

after 陳綺貞_柏拉圖式的愛情


只要聽一次〈柏拉圖式的愛情〉就會中毒三天,你就會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柏拉圖式的~擁~抱~(唱),很喜歡這首歌,也很喜歡這首歌的MV,陳綺貞《時間的歌》專輯裡面收錄的〈柏拉圖式的愛情〉。

after Adele_Lovesong


Adele的聲音好適合在氣溫很低的時候聽,不知道為什麼,有可能..是她的聲音的關係吧,不知道現在英國的氣溫怎麼樣,應該也很冷。

before Jack Johnson_You And Your Heart

雖然Jack Johnson有新的歌,可是我今天很想要聽這張專輯裡面的歌,這張專輯叫《To The Sea來去海邊》,雖然很冷,可是..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去海邊,雖然我很怕海,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去海邊,雖然我很怕破音,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參加歌唱比賽,這道理應該是一樣的,哈哈,〈You And Your Heart〉。


P.S.

今天兩個小時的歌你們還喜歡嗎?今天跟大家說要玩的這個遊戲,哈哈哈,要來玩嗎?所以今天的P.S.就是要再跟大家說一次,欸今天十九號,十九,然後二十、二一、二二、二三、二四、二五,欸給你們一個禮拜去準備,還不錯啊,但是就是不一定會打電話給你,因為小姐姐會抽出是六個嘛,『那可以抽多一點嗎?如果就是來參加的人很多的話?』應該可以的吧,如果很多人參加(笑),對,好,那就是傳簡訊,你傳『我要參加Hito你會唱~嗎』,對,傳到0976518518,0976518518,你要練唱〈晚安晚安〉、〈三個字〉、〈隕石〉、〈飛鳥〉哪一首歌都可以,到時候小姐姐就會就是挑出六個人來比賽,前三名就會在七天之後,就是二月二十五號那天的禮拜二晚上會接到OH夜DJ,也就是我..的call out電話,很好玩吧,哈哈哈哈,最喜歡玩遊戲了,那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哥..Dennis哥會繼續放很多很好聽的歌給你們聽,他是Dennis哥,以後我們都要叫他Dennis,後面要加一個..哥!好,呵呵半夜兩點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喔,那我們就明天禮拜四晚上九點準時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