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20140128


廣播語錄

after 黃建為_I'm Your Little Singer



剛剛我有聽到謝欣妤主播,她就說明天就是小年夜了,你們現在已經感受到過年的氣氛了嗎?我們這一棟大樓啊每次到過節的時候就會有一些小小的布置,聖誕節的時候它就有放那種..嗯小小的那種會閃閃的燈,今天我來上班的時候我看到樓下的就是..警衛大哥的那個櫃台就已經放了很多的假鞭炮,看起來就覺得很可愛,嘻嘻呵呵呵呵呵呵呵,應該有很多地方都已經進行了一些小小的布置,那你們的家呢?也許你懶得弄,但是我想你的家人應該會準備一些春聯啊,或是一些紅紅的東西,感覺很有喜氣的樣子,那你們買新衣服了嗎?今天的天氣雖然有一點冷,但是下午的陽光讓人很想要去兜風,後來我還是沒有去兜風,可是因為有陽光的關係,心情非常地好,這首歌是黃建為的〈I'm Your Little Singer〉。

after 孫燕姿_克卜勒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當你看到星星的時候,你在想些什麼呢?

after Tizzy Bac_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有人說他看到星星的時候,他會想到明天就會是個好天氣,可能有人看到星星的時候會覺得那是外星人家的燈忘記關,看到星星的時候我會覺得..嗯還好我還看得到,還好我還活著,就是因為我們還活著,所以我們可以感受到這個世界很多不同的美好,甚至是疼痛,我想它也會是一種美好。

bet. 陳冠蒨_如何解釋愛

每一個人對最美的定義不一樣,可能你覺得最美的,別人覺得..呃~還好,我覺得愛好像也是這個樣子的,要怎麼樣如何去解釋愛,我覺得沒有任何一段話或者是文字可以解釋,可能有吧,只是很貼近那個意思而已,但是我覺得我們都要去學習怎麼樣去愛其他人像愛自己一樣,我覺得這個很難,要一直不斷不斷地練習才會達到的吧,可能沒有人達到,就真的只能一直練習。

after 魏如萱_一時


我找到我喜歡的歌了,就是這一首,呵嘿嘿哈哈,因為這首歌是我唱的啊,我自己寫的,怎麼可以不喜歡呢,這個是OH夜DJ娃娃魏如萱在《不允許哭泣的場合》裡面寫的這首歌,很好聽吧!叫做〈一時〉。

after Belle And Sebastian_Step Into My Office, Baby


很像在房間裡面,有陽光照進來的感覺,Belle And Sebastian〈Step Into My Office, Baby〉。

P.S.

好的,我是那個(笑)OH夜DJ娃娃,然後今天呢..就是已經放了很多天的假,然後今天又回來,覺得可以跟大家一起聽歌的感覺很好!對,那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夜貓DJ他有去看我演戲喔,他有去看《向左走,向右走》,我等一下想要去問問他就是看戲的那個心得是什麼,對,希望他也會喜歡,那..『OH夜DJ妳還沒有講P.S.。』嗯要講P.S.ho,對ho,就是..喔我知道已經有些人已經開始返鄉回家了,就是呃~如果大家就是要回家過年的話,東西要記得帶喔,呵呵哈哈,對,你知道回家過年的時候最氣的就是『唉呦,那個東西沒帶到,很煩耶。』對,就記得東西要打包好喔,然後當然也是要在回家的那個可能開車啊,或是搭一些運輸工具,大家都要小心,然後要記得保暖啦好嗎?對,我們還有一些時間,呵呵呵呵,好,喔我最近買了那個南薑茶來喝,就我覺得喝薑茶啊就會讓手腳不會那麼冰冷,蠻好的,好啦,那我們就明天晚上九點見啦,晚安各位,拍~(約3.74秒)。

Dennis時間的回應

對啊,娃娃的音樂劇超好看,Dennis位置超好,音場很好,很會唱歌,娃娃字正腔圓,平常講話好像小女孩對不對,唱歌的時候,哇!那個嘴巴開得可圓了,然後聲音好清楚,咬字好清楚,然後她diaphragm超有力,然後裡面有很多合音編寫啊、還有對白,都是一句一句對疊的,故事也疊在一起,超複雜,怎麼練的啊?掌聲鼓勵,如果你有機會看到的話,最後應該要起立鼓掌才對,standing ov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