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20140218


廣播語錄

before 徐佳瑩_Love

我開始懷疑..所有的創作女歌手的房間應該都不會是整齊的,我那天跟徐佳瑩在討論這件事情,我們的房間都很亂,衣服都亂丟,呵呵呵哈。



before & after 盧凱彤_卡嚓

今天的主題好像都一直圍繞在害羞,如果是一個害羞的人,我覺得你可以練習當一個攝影師,攝影師就不會害羞了,反而會讓別人害羞,〈卡嚓〉。


你喜歡照相嗎?你喜歡用哪一種相機呢?我喜歡底片機,用底片拍照的時候,你可以感覺得到照片沖洗出來的時候不一樣的溫度,剛剛聽到那首歌就是盧凱彤Ellen的〈卡嚓〉,雖然說用底片拍有時候很容易失敗。

after Kings Of Convenience_Failure


我想就是因為那個失敗,所以才會想要讓人去珍惜那些不會失敗、很美好、短暫的時刻吧。

after Michael Jackson_A Place With No Name


雖然Michael已經過世了這麼久,但我覺得其實還是應該有很多人每天都會提到他,不管是他的唱腔也好,或者是他的舞步,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多人很懷念他,這就是所謂真正的天王吧。

after The Carpenters_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木匠兄妹的〈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這首歌有非常非常多翻唱的版本,連蔡依林都翻唱過這首歌,很喜歡它的旋律,也很喜歡它的歌詞,也許可以用在講感情上面,但我覺得更適合拿來當作是一種信仰的表白,『沒有一張友善的臉龐、一個寂寞的地方,真好,你就會在那,而你始終都微笑著,這一切都是值得。』。

P.S.

好的,今天兩個小時的歌都已經聽完了,因為昨天我講P.S.的時間就是有一點過短,然後我今天就想說留多一點時間好了,可是呢..我又不知道要講什麼(笑),那就講我剛剛發生的事好了,因為我..我今天穿了..想說今天很冷,我就穿了一件白色的毛衣,穿毛衣真的很保暖耶,而且我今天裡面沒有穿發熱衣喔,我就覺得好熱喔,然後我就看到那個..錄音室前面的鏡子,就是我的臉好..好亮喔,應該就是出油,就是有點微微地在冒汗,然後我就想要轉身去拿那個衛生紙,(笑)然後一轉身看到那個捲筒衛生紙上面為什麼有一個黑黑的?然後就..『呃,那不是假睫毛嗎?』,而且到底是誰留了假睫毛在這裡啊?而且也只有一隻,然後另外一隻的假睫毛也不知道跑去哪裡,讓我們來猜猜這個假睫毛是誰的,你們要我拍給你看嗎?我等一下可以拍給大家看,我等一下拿出去問小姐姐好了,就是有一點好笑,呵呵哈哈,你看我已經講了這麼多話了,好像還有一些時間,好,那我就先跟大家講,就是那個..等一下夜貓DJ Dennis他會..等一下就會放很多好聽的歌給你們聽,那半夜兩點的時候又會有OH夜DJ的重播,今天是禮拜二,還有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好的,那..不知道外面有沒有下雨?沒關係,我今天有帶!雨!傘!,這樣我就不會一直在雨中等很久,然後都等不到計程車,好的,那大家要記得多保暖,出門要記得帶雨傘喔,那我們就明天晚上準時九點見了,晚安,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