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20140224


廣播語錄

after 方大同 ft. 徐佳瑩_自以為



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我覺得有時候真的自以為都不是真的那麼自以為,真的就只是..有點愛耍帥,跟可能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就只好就是那個臉,就會讓人家覺得他..他好像真的很自以為欸,但其實沒有,他就是只是一個外表而已。

bet. Ben Folds ft. Regina Spektor_You Don't Know Me


很多人都會說一句口頭禪『唉呦,你不懂啦!』可能別人真的不懂你,但有時候會不會連自己都不懂自己了呢?

after Breakbot_Baby I'm Yours


他的聲音好特別喔,很像假音的真音,Breakbot這張專輯叫做《By Your Side》,〈Baby I'm Yours〉。

after 李心潔_像你


雖然她演了很多鬼片都很可怕,可是不得不說她本人真的好漂亮好漂亮,而且皮膚超級好的,看完鬼片都要再過一段時間才可以再接受..就是她原本的樣子,就會..我就會趕快忘記那個鬼片的內容,但她真的很漂亮啊,雖然她很久沒有發片了,但是我們還是期待她會有新的作品,她是李心潔,剛剛那首歌叫做〈像你〉。

before Disclosure ft. AlunaGeorge_White Noise


Disclosure解密兄弟跟我最近很喜歡的AlunaGeorge,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那個Aluna以前當過腳底按摩的師傅,讓我覺得很..很酷,所以我喜歡她,就是唱歌的這個女生。

P.S.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歌,可能今天也有一些人沒有好好地在聽節目,原因是因為小姐姐在打電話給他們(笑),因為我們不是有..就是上個禮拜一直在玩那個遊戲啊..就大家的..叫大家都來玩那個『Hito你會唱~嗎』的遊戲,對,所以小姐姐就已經抽好那些參賽者了,然後就陸陸續續地在打電話給他們,然後就是要請他們唱我的歌,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到底是..其實是怎麼樣?我非常地想要聽!我等一下要去問小姐姐..他們表現得如何,喔有,剛剛一度小姐姐走進來說『欸他們好像還蠻會唱的欸』然後就..就又匆匆地跑掉了,所以..哼哼哼哼『Hito你會唱~嗎』的這個歌唱比賽呢明天會在節目裡面就是..呵哈哈..公布得獎的人,然後呢他就可以買我五月十七號在小巨蛋要開的《捉迷藏》演唱會的票,他想要買哪裡都可以,對,那今天的P.S.呢就是因為..我為什麼今天就感覺有心事,就..就..就因為我明天要演唱會的記者會,然後通常記者會是我自己最緊張..就是的一個環節,就是很怕..很怕會就是不知道怎麼樣把話好好地說清楚這樣子,然後所以我..就覺得自己給自己的壓力有一些大,但我就是會努力的,嗯好,那待會呢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那就明天晚上的九點準時見啦,哈哈,我要去聽你們唱得怎麼樣了,明天見,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