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20140207


廣播語錄



(Note: 今日P.S.以娃娃Call Out給廣仲的對話代替。)

娃:喂~

盧:耶~

娃:盧廣仲!

盧:耶~呵呵呵呵

娃:盧廣仲,我們好想你喔。

盧:ho ho ho

娃:呵呵呵呵呵

盧:ho ho 我今天

娃:盧廣仲

盧:我今天..剛剛笑得好開心喔

娃:你剛剛笑得很開心嗎?

盧:對啊

娃:我..你知道我剛剛

盧:因為

娃: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盧:有,我感覺得出來

娃:我要嚇壞了,而且你知道就很想要..就是把提示都給他,可是我又不可以那麼明顯,不然就不公平

盧:有,有一些..有一些那真的蠻難的,連我自己也是這個..聽了三次也是聽不太出來,呵呵呵

娃:對不對,所以我真的要很恭喜那些猜對的歌迷

盧:對對對

娃:對,真的很恭喜他們可以買到第一排..就是特區第一排的票。

盧:對,呵呵

娃:對,很開心你當兵回來了,你知道你在當兵的時候,我常常就是時不時都一直放你的歌,然後說我們很想你

盧:對嘛..有那個..我隔天去上班那個長官都跟我說

娃:長官都有偷聽

盧:長官都會聽..都會聽廣播

娃:哈哈哈哈哈哈

盧:然後長官就說..欸昨天有你的歌

娃:啊好可愛喔,對,那就是因為非常非常就是開心你可以回來,而且也很高興你有復出的演唱會

盧:耶~

娃:是在三月二十幾啊?

盧:二十九

娃:三月二十九號那天是禮拜六,禮拜六那天,盧廣仲《天然的最好》,台北小巨蛋的復出演唱會,對,添翼的會員呢二月五號都已經買得到了

盧:對

娃:那不是添翼的會員,很快,二月九號,二月九號,二月九號是這個禮拜天對不對?

盧:對

娃:中午的十一點就會開始賣了

盧:嘿,呵呵

娃:好緊張喔,好緊張喔

盧:呵呵

娃:那你最近都在幹嗎?就是退伍的..就是接下來的..不是..最近這幾天你都在忙什麼?

盧:最近在寫歌,還有適應..適應就是..那個替代役以外的身分,呵呵

娃:有不習慣嗎?有不習慣嗎?

盧:呃..因為最近就是..因為頭髮變長了,所以比起前一年我都沒有頭髮,所以走在街上比較不會認..被人,就是最近慢慢就會..被認出來

娃:就是又有人..就是眼睛一直斜眼地在看你就對了

盧:對對對對,可見就是..瀏海對盧廣仲的重要

娃:呵呵呵呵

盧:呵呵呵

娃:所以你現在就一直在留瀏海嗎?

盧:嘿啊,留啊

娃:很努力地在留瀏海

盧:對對對,蠻留的

娃:你有染過頭髮嗎?會不會有一天演唱會的時候可以看到你頭髮有不同的顏色?

盧:我人生只有..只有染過一次頭髮,就是國..國中的時候那同學慫恿我用雙氧水染頭髮,呵呵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盧:結果染的第一天就被訓導主任剪掉,呵哈哈,之後就再也沒有染過

娃:han?那你有想過嗎?我們會不會有機會可以看到你在演唱會的時候會有一個高麗菜頭,哈哈哈哈哈

盧:喔..但是..這次應該不會啦,因為《天然的最好》嘛,

娃:喔對,不能染

盧:所以這次應該是黑,對,以後不知道,以後可能想到還可以..還是可以用一下雙氧水,呵呵呵

娃:哈哈哈哈,好啊,喔對喔,因為是《天然的最好》,不可以染頭髮

盧:嘿啊

娃:也是,喔好啦,我現在連..就是你知道我現在終於跟你講話就是有一點..很放鬆了

盧:喔呵

娃:因為我剛剛跟聽眾講電話的時候我都好緊張喔

盧:有,我感覺得出來你那個提示還..對..蠻好笑的

娃:對啊,我也覺得很好笑

盧:呵呵呵,對

娃:我覺得剛剛有一個聽眾很可惜,他幾乎都要快猜對,而且我都已經唱成這樣了

盧:有有有..有有,我已經在螢幕前大..大喊那個歌名

娃:對啊

盧:呵呵呵

娃:真是的,那個人叫什麼?喔陳寵雲(謎知音:不確定選字)啦

盧:對,寵雲,寵雲姊

娃:呵呵呵呵

盧:啊呵,她名字很帥

娃:對啊,還蠻帥的,但是好可惜喔

盧:嘿啊

娃:你有空的時候可以在我們節目嗎?就不要打電話了啦

盧:好啊,可以

娃:我記得就是..

盧:最近可以

娃:好啊,就是那個過年的時候,你還記得我們去年那個..

盧:紅包

娃:紅包歌

盧:喔,好啊

娃:對啊,點閱率超高的

盧:嘿啊

娃:如果下次還有什麼節日的話,我們再來玩好了

盧:好啊好啊

娃:好,那我們就..就要祝福你,就是天然欸尚好,《天然的最好》演唱會的門票賣光光,秒殺!

盧:好耶,謝謝

娃:對,很開心聽到你的聲音,我想現在大家也都很高興

盧:耶,謝謝大家

娃:所以你真的有..欸那你真的有腹肌喔?

盧:腹肌?有啊,呵呵呵

娃:呵呵呵,我要去看

盧:呵呵呵呵

娃:我下次要看

盧:呵呵呵呵,喔好

娃:好,那我們就要跟你說bye bye,因為沒有時間了

盧:好啊,好

娃:盧廣仲再見

盧:下次..耶,大家晚安

娃:晚安

盧:哈哈哈哈哈,晚安

娃:bye bye

盧:bye bye

娃:等一下夜貓DJ..啊Dennis沒有回來,SoWhat會陪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