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20140129


廣播語錄

after 何欣穗_不好聽的話



今天是一月二十九號星期三,聽到的第一首歌ciacia何欣穗〈不好聽的話〉,是的,就已經要過年了,不好聽的話你自己就留著吧,如果你真的不小心講出來的話,我想你身邊的長輩應該會捏你、或是瞪你,或是..他們好像也不敢指責吧,就會覺得『唉呦,不要再講了啦。』過年就是一個不適合生氣的日子,過年也不適合心情不好,過年最不適合講不好聽的話,所以你已經想好要講一些什麼好聽的話來討你的紅包了嗎?哈哈哈哈哈哈。

after Empire Of The Sun_Walking On A Dream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也會有那種很放鬆很..就是快要放假的感覺,今天是禮拜三,但是我覺得今天很像禮拜五,因為我覺得就要放假了,好開心喔~~。

before 棉花糖_東京下雨了

看到你們的新年新希望,覺得大家都好活潑,很有生氣的感覺,但是因為大家的願望太多了,我就沒有辦法一個一個念出來,但是我真心地相信你們心裡面所想的有一天一定都會實現的,過年有些人回鄉下了,過年你們要去哪裡呢?有些人還會繼續地留在台北,不知道有沒有人過年會去日本的喔?或者是去香港啊,或者是去美國啊,或者是去英國啊,不管在哪邊過年,我希望每一天都有好天氣,不要下雨。


after 10cm_今天晚上


他們叫做十公分,因為這兩個團員呢就是身高差了十公分,所以他們就把自己的名字取成十公分,他們的《2.0》第二張專輯,聽到的這首歌叫做〈今天晚上〉,他們其實也一開始都是在韓國的弘大的街頭幾家club裡面唱歌,那後來受到很多很多年輕人的歡迎,後來就是不只有十幾個人喜歡他們,後來就變成..呃~一萬五千個,甚至更多更多的粉絲,如果你很喜歡唱歌,如果你很喜歡創作音樂,那你就要繼續堅持下去,不要害怕,我記得我以前唱歌的時候,只有兩個人在台下,呵呵哈哈哈哈,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一天,唱歌就是好玩,只要把任何困難的事情當作是好玩的事,就變得有趣了。

P.S.

好了,今天的歌都已經聽完了,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什麼呢?我覺得今天的歌聽起來都很開心耶,所以希望就是..呃你現在也是抱著很開心的心情準備要去過馬年,對,那記得喔馬年就是在..呃新年的特別節目,對,Hit Fm聯播網馬年新年特別節目都會非常地精彩,你也可以打開收音機然後就跟家人一起聽,我覺得這是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法,那我今天其實還有看到大家的願望,有一個很多人都在說,可是我沒有唸出來,就是有很多人都希望我可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這件事情喔..我真的覺得很棒耶,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一件..嗯很厲害的事,那你們紅包壓歲錢就記得要先存好喔,因為今年實在有太多演唱會可以看了,到時候我真的要開演唱會,如果你們沒錢買,我跟你說,我就哭哭了喔,哈哈哈哈哈,好啦,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希望大家的假期都可以非常地快樂,欸記得喔,紅包要存起來,不要亂花掉,新年快樂!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