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20140211


廣播語錄

after Beady Eye_For Anyone


如果情人節沒有情人,你就是你自己的情人,可以買禮物送給自己,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啊,讓自己開心,沒有一個人是不會有情人的,所以有一天你的情人一定會出現,說不定你的另外的一半也正在找你啊。

bet. 楊乃文_我從來不懂你的幽默


好像每次到了情人節我就會說這種話,就是會跟沒有情人的說『你的另外一半在找你啊,可是還沒找到。』可能你的另外一半就真的是近在咫尺,就是那個最不懂你的人,或者是你最不懂的人,要不然就是時間還沒有到,等到很後來很後來的有一天你就會覺得..他突然變得很可愛,都有可能啊,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太自暴自棄,而且情人節剛好是元宵節,就吃多一點湯圓啊,這話我昨天晚上講過了,哈哈哈哈哈,可能我太想吃湯圓了,所以又一說再說。

after 王大文 ft. 陳芳語_練習愛情


如果你對愛情就是那種很沒有天分的人,嗯我覺得是需要練習的,就是你知道..跌倒過幾次你就知道了,但也有些人是很有天分的那種,但不管你有沒有天分或者是要練習,你都會跌倒,呵呵哈哈,威脅什麼啊?呵呵,反正我覺得愛情就是不要強求,真的就是..這種東西強求不來的,很多東西可能強求的來,但是愛情真的強求不來,我自己講完,我心裡面都在『嗯嗯嗯』點點頭,呵呵哈哈。

after 陳綺貞_沙漏


『昨天的沙灘還在那,昨天的腳印去哪裡了?』腳印沒有不見啊,只是看不到了,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會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從來我們都沒有看過自己的夢,因為我們在作夢的時候眼睛都是閉起來的,那你相信你的夢嗎?有時候我是很相信的,即使夢裡面出現了很多奇怪的情節,或是不合乎常理的一些情境,可是我還是覺得我的夢是非常有趣的,那你的夢存在嗎?嗯..到底存在還是不存在呢?你怎麼樣看待那些眼睛看不到的感受?雖然腳印不見了,可是存在你記憶裡面的腳印卻會一直不斷不斷地提醒你。

after 大橋三重唱 ft. 秦基博_怪物


在這首歌裡面,我們聽到了會讓人家很熱血沸騰,想要一直不斷勇往直前的小提琴,這是大橋三重唱跟秦基博一起合作的歌叫做〈怪物〉,收錄在《R》的專輯裡面,這首歌的歌詞就是有講到『有形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崩壞,但只有我的心,永遠都不會變,聞到了冬天微風懷念的氣息,只想筆直地向前,繼續活下去。』所以你要相信的不一定只是你眼睛所看到的,你也要相信自己心裡面所堅持的。

before & after 黃小楨_繼續

《花吃了那女孩》昨天的一張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回憶,這是收錄在電影原聲帶裡面,黃小楨唱的〈繼續〉。


聽她的聲音真的可以洗掉你所有的不開心,她是黃小楨〈繼續〉,很喜歡《花吃了那女孩》這部電影,雖然當時在拍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可是現在回想起來是一段很有趣的回憶,昨天看到那張照片..呵呵呵..就覺得..我就尖叫了,天啊,我那時候有瀏海耶,天啊,我那時候竟然有染頭髮,呵呵,很young。

P.S.

那今天節目的最後我要跟大家分享就是另外一部電影,我今天去看了《遲來的守護者》,二月二十一號台灣就會上映了,我非常非常地喜歡,推薦給你們,因為你們還沒有看過,所以我們就不用討論了,等你們看完之後我們一起再來討論吧,《遲來的守護者》要去看喔,二月二十一號,真的很喜歡,等一下夜貓DJ會繼續陪伴你們,我們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囉,晚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