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20140212


廣播語錄

after Chromeo_Sexy Socialite



這是來自加拿大Montreal的Electro-Funk二人組Chromeo,聽起來很酷,而且會一直讓人家很想要搖擺自己的身體,我剛剛自己不自覺地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的腳就一直在那邊點。

after 許哲珮_日光戀人


雖然我已經很久都沒有吃甜食了,但是聽這首歌感覺好像有吃到鬆餅的感覺,她是Peggy許哲珮,《美好的》專輯裡面收錄的這首歌叫〈日光戀人〉。

after 童圓喻_故事-Have Not Been To Me


童圓喻這首歌叫做〈故事〉,雖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常常就是都會不經意地哼起這首歌,尤其是坐車在看窗外的時候,十點三十七分。

P.S.

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又忘記放家家的歌了,沒關係,明天還有兩天,禮拜四跟禮拜五我兩天都會放,因為那個雙手合十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我自己說話要算話,我前兩天都忘記了,好的,不知道外面還有沒有下雨,我昨天等計程車等超久的,都沒有車,等一下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你們,那就多穿一點,明天晚上九點準時見啦,晚安了各位,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