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20140213


廣播語錄

after Eminem ft. Rihanna_The Monster



這幾天天氣都非常地冷,而且還有地震,你不覺得就像是有一個怪獸一樣嗎?但是就不知道他在哪邊,可是又想回來,我覺得那個怪獸就是我們人類,Eminem跟Rihanna合作的這首歌叫〈The Monster〉。

after 蘇慧倫_錯覺

這張專輯叫做《戀戀真言》,那個時候蘇慧倫也到就是全台有很多的咖啡店去巡迴演唱,這首歌比較少聽到,叫做〈錯覺〉,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有這個時候吧,就是懷疑自己所有的感覺、所有看到的一切,只是錯覺,很累的時候..尤其是太累的時候、太忙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忽略,你就覺得..懷疑自己現在看到的那些是真的嗎?還是楚門的世界?

before Coldplay_Viva La Vida

聽到Chris Martin的聲音,你會很想要起飛,聽他的歌也會有一種正在飛翔的錯覺,Coldplay〈Viva La Vida〉。


P.S.

好的,今天是二月十三號星期四,明天是二月十四號我不要來上班,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騙你的啦,我會來上班,哈哈哈哈,嗯哼,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歌囉,『那今天妳要講P.S.嗎?』好,我要講,而且我要講一個笑話,這是我昨天..我有一個朋友跟我分享的,就是呢有有..有一個先生跟一個太太他們就是晚上在睡覺,然後就睡到半夜,先生突然就緊緊抱著太太,然後就說『這被子,太短了。』然後太太就醒了過來,聽到先生這句話就非常感動,就自己在那邊掉眼淚,然後先生就接著說『我都蓋不到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吧!嗯,希望有偶爾讓你們開心一下,好,明天除了是情人節,也是元宵節,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然後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圓圓滿滿的,好嗎,那待會呢還會有夜貓DJ Dennis會繼續陪伴你們,在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喔,然後..對,新聞說今天晚上又~要變冷了,煩耶,又~要變冷了,煩耶,好啦,所以大家要多穿一點喔,那就明天見啦,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