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20140206


廣播語錄

bet. 玉置浩二_告別憂傷


...不管有什麼樣子的習俗或者是傳說,如果今天真的就是人日的話,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就是好好地更了解自己,因為現在還在過年,真的就不是只有吃跟整天在那邊..呃看電視,也許你可以好好地想一想接下來的今年你要做什麼呢?如果你還在懷念著過去一些放不下的事情,我們是不是真的要好好地跟他們告別了,這樣才可以迎接你更美好的未來啊,也許未來太遙遠,我們都不曉得,但是這個現在,不就是剛剛的未來嗎?現在聽到的這首歌是玉置浩二的〈告別憂傷〉。

after 劉沁_距離


這個女生她叫劉沁,很喜歡她自己製作自己寫的歌,一九九八年的時候,那個時候一票歌手唱歌咬字都非常地清楚,我想她會引起我的注意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她的唱腔,還有她的聲音聽起來都有一種隔層紗的感覺。

after 方大同_南音


方大同有寫了很多很多的歌,不管是他自己的或是給別人的,我都覺得很有他自己的風格,他對於唱歌錄音的時候咬字,他自己也非常地講究,哪邊要比較用力啊、哪邊要怎麼唱,他其實都是有想過的,這是其中一首我非常喜歡方大同的歌,零五的《Soulboy》專輯裡面的〈南音〉。

P.S.

好的,今天禮拜四兩個小時的歌都已經聽完了,夜貓DJ Dennis他還沒有回來,所以等一下呢接下來的三個小時一樣會是SoWhat來代班,他放的歌也很好聽喔,那然後在兩點的時候OH夜DJ就會傳播,你們就會一直聽到我在那邊『我愛盧廣仲,天然的最好』(笑)又一直不斷地重複在講,那今天的P.S.是什麼呢?今天的P.S.就是..嗯自從有人送給我一個小狐狸的一個小錢包..小鑰匙包之後,我又更喜歡狐狸了,我今天衣服穿的也是一件小狐狸的毛衣,但我不知道怎麼拍下來給你們看,我最近就是很喜歡小狐狸,好,這就是我的P.S.,呵呵呵,好吧,那我們就明天禮拜五晚上九點見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