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20140217


廣播語錄

after 王大文 ft. 陳芳語_練習愛情



我們都在練習怎麼讓另外一個人不皺眉,可是我怎麼反而覺得..自己不要一直皺眉頭比較重要。

before & bet. 范曉萱_氧氣

是否只要一直告訴自己不會變老,心裡面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小孩子,就真的青春不會缺氧嗎?


我想剛剛那個答案應該是..會吧,即使外在一直隨著年齡可能會有不同的改變,可能會有皺紋啊,可能會有雀斑啊,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體能上的衰退,可是只要妳的心裡一直是抱持著赤子之心,你的想法就會不太一樣,看事情的方式不一樣了,整個人的長相可能就會不一樣。

after Robin Thicke ft. Kendrick Lamar_Give it 2 U


我們應該都要常常好好地想想我們可以給出去的是什麼呢?當然不一定是實質的錢,有時候你走在路上,你給一個陌生人一個微笑,這也是你的給,能夠給的人我覺得是很幸福的,這是Robin Thicke跟Kendrick Lamar的〈Give it 2 U〉。

P.S.

好啦,今天兩個小時我覺得特別地快,可能因為兩天沒有上班吧,然後今天就覺得好快喔,兩個小時很快就過了,那今天的P.S.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上個禮拜的時候,我就走在路上,就有一個人騎摩拖車..摩托車(笑)..摩陀車啦!他在後面,他說『小姐小姐』,我就說『什麼事?』然後那時候我就心情有一點不太好,我就說『怎麼了?』他說『我跟你說,我不是要害人,我也沒有要騙你啦,我從林口騎車,騎到這裡來,然後啊我那找一個朋友,那嚕嚕啦嚕..』我都聽不懂,他說『然後啊,就是我沒有錢加油。』然後我就聽到這裡我就『喔好』,我就拿了一百塊給他,他也沒有其實就是要留我的電話要還我的意思,但我就想說好吧,就給他一百塊加油,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很緊張,他可能也不知道怎麼辦了,他就只好就是跟我就是說拜託這樣,但因為我心情有點不好(笑),所以我就這樣直接給他錢我就跑掉了,對,就走了,但他就是..怎麼沒有說要還我錢的意思呢?呵呵,啊來不及了!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