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20140205


廣播語錄

after 野宮真貴_Hard Luck Woman


很多人會認識野宮真貴都是因為Pizzicato Five的關係,她沒有facebook,可是她有自己的網站,有關她自己的消息她都會自己po在她的網站上面,她有一個blog,雖然她的年紀就是已經漸漸邁入中年,但我覺得她算是一個很會保養的女生,而且也很會打扮,剛剛聽到的那首歌〈Hard Luck Woman〉,她是野宮真貴。

after 莫文蔚_頭號粉絲


有人在過年的時候到日本去玩了,我看到你們的留言,那好玩嗎?有人說過年就是一直感覺都吃不飽,如果你真的不小心發胖的話,那我想你就要去照鏡子,你就找出自己最瘦的角度,然後就一直以那個角度示人,呵呵呵呵,就以那個角度拍照,但照鏡子、量體重應該很快就會吃不下了吧,喔但有些人就是那種不會胖的啊,好吧那就算了,那種吃不胖的真的很好命,我有一個朋友她就是一直都是很瘦很瘦的那種女生,她就說她從來都不曉得就是什麼叫做瘦不下來,直到她有一天懷孕了,然後生完小孩之後她才懂什麼叫做瘦不下來的那種感覺,她覺得這真的有一點『呃?怎麼都瘦不下來?』的恐懼,我過年的時候看到好多甜點我都好想吃喔,可是我心裡就想『嗯,少吃一個就賺到一個。』所以我都沒有吃,喔有啦有,因為那個..前天是建騏老師,陳建騏生日,然後我們昨天有去吃..吃飯,然後建騏老師就說,因為生日所以..他生日所以就為了他吃一個甜點吧,我就吃了很好吃的甜點。

after 週休八日_不擅長的事


週休八日,這首歌叫做〈不擅長的事〉,主唱阿牧的聲音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子糊糊的,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她很模糊的咬字,很霧面的一個唱腔。

after 韋禮安_還是愛著你


有時候嘴巴都很會說,就是『我早就忘了啊,什麼都已經想不起了啊。』可是你常常就是..嗯在夢裡面可以證實你到底還有沒有在想著那個人,嘴巴說沒有,可是晚上作夢那就夢到了,好像自己打了自己嘴巴一樣。

P.S.

好的,今天兩個小時的歌都已經聽完了,到了要講P.S.的時間了,今天的P.S.就跟大家分享我吃的那個甜點好了,因為我已經兩個月都沒有吃甜點了,我昨天吃的那個甜點很厲害喔,它就是下面放了一個生巧克力,然後上面呢就是用一個竹叉子然後叉著一個蜜過的桃子,上面放了一塊小小塊的cheese,然後他還給了我們一小杯的whiskey,然後你要在吃那個蜜桃加那個cheese的時候,你要先把那個whiskey淋上去那個桃子跟cream cheese上面,然後呢那個杯子下面的生巧克力就會沾到,我剛剛以上所說的那些..就是有酒啊..有酒的香味然後還有水果一點甜甜的味道,喔天啊,我真的覺得那個甜點太好吃了,我到現在還有點難忘,兩個月沒有在喝飲料,兩個月沒有在吃甜點,我覺得聽起來好像不算很久,可是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很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對,就是跟你們分享一下我就是昨天吃到一個很好吃的甜點,嗯哼,好啦,還是不能吃太多,不然真的會發胖,還好我這個過年我..我沒有發胖,我會繼續瘦下去的,耶!那夜貓DJ Dennis呢還在放假,還在休假!等一下會有SoWhat來代班,bye~b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