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20140121


廣播語錄

before Maximilian Hecker_The Whereabouts Of Love


如果你常常聽歌的話,你一定會有自己準備的歌單,可能是跑步的時候聽,可能是去上學的途中聽,或是上班的時候聽,或是睡前的時候聽,如果你常常聽歌,你就會發現有一些歌是很適合不同的季節聽的,就是有人的聲音就比較適合在晚上的時候聽,你不覺得嗎?像我們現在要聽到的這個他是來自德國的Maximilian Hecker,大家都會覺得他就是一個很王子的形象,我覺得他的聲音就很適合冬天,他的聲音就很適合晚上的時候聽,要聽到的這首歌叫做〈The Whereabouts Of Love〉。


bet. 陳奕迅_然後怎樣 & The Perishers_When I Wake Up Tomorrow


那你們覺得陳奕迅的聲音適合什麼時候聽呢?喔對了,我又突然想到,之前有人說因為我們的節目是晚上,但是他有時差,在他的國家聽到我們的節目的時候可能是白天的早上,可是他不覺得奇怪,他覺得還蠻有活力的,是這樣子嗎?呵呵哈哈,〈然後怎樣〉聽完了之後要聽到的是派瑞許樂團,他們的歌聽起來反而像是一盞很明亮的燈,〈When I Wake Up Tomorrow〉。


bet. Lorde_Buzzcut Season & 黃建為_不安於室


這個很年輕的女生她叫做蘿兒Lorde,她的新專輯的名字很有趣,叫做《天生英雌》,雖然她的頭髮很長,雖然她的頭髮捲捲的,雖然她很年輕,可是你就會覺得她的聲音跟她的作品裡面有一種很man的感覺,不是那種很男..男子氣概,就是你可以去買她的新專輯來聽聽看,其實最近還..我身邊很多的朋友都在討論這個女生,剛剛那首歌叫做〈Buzzcut Season〉。再來要聽到的呢他是一個男生,但是我覺得他在很多時候都有一種很女性的特質,尤其是他在寫歌還有他創作的時候,因為他非常的..我想那是一種音樂創作人天生的敏感吧,他是黃建為,這首歌叫〈不安於室〉。


P.S.

好的,那今天要到了講P.S.的時間了,今天是一月二十一號星期二,現在跟大..在..在..XXXX還在打結,還在卡住,好的,我就是要跟大家講我明天、後天、大後天都不能來上班了啦,對啊,因為我剛剛有講了,因為音樂劇要加演的關係,所以我就沒有辦法就是來上班啊,但是我下個禮拜一就會回來了,嗯,那就是祝我這個禮拜可以演出成功,然後讓大家在過年前都會有一個..看完戲都會有一個很棒的..嗯就是拿到一個很棒的心情去過他的年,嗯,那如果你沒有來看就代表你沒有拿到好心情嗎?不會的,我想每一個人都..嗯都可以去找你自己如何可以拿到快樂的這個好方法,每一個人都不一樣,但希望你都可以找得到,啊對喔,夜貓DJ Dennis也會來看我演戲,他會來看我演戲!太好了,那到時候你們就可以再問他,看..就是問問他看完戲的感想是什麼這樣子,嘻嘻嘻嘻呵呵,好的,那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他會繼續陪伴你們三個小時,那在半夜兩點的時候還會有OH夜DJ的重播,那我們就下禮拜一見囉,演出成功演出成功演出成功!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