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20140117


廣播語錄

after Lupe Fiasco ft. Ed Sheeran_Old School Love



就是隨著..嗯世代的不同,就是大家表達的方式也都會不一樣,但是愛啊,愛真的有分老派的跟新派的嗎?應該..好啦,好像..好像有吧,可能現在就是有那種速食愛情,以前那種沒有手機的時候,就是你認定他是另外一半,你就永遠就是他的人了,呵呵呵呵,好,剛剛那首歌是來自Lupe Fiasco跟Ed Sheeran的這首歌叫做〈Old School Love〉,那我很喜歡old school love,其實我最近看了一個新聞就是..呃那個先生..一個先生一個太太,然後他太太其實是有精神病的,就是常常會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突然地暴力,就會一直打老公,可是老公呢還是很愛她,然後就是一直照顧她,我覺得這種不離不棄就是真正的old school love,就是真愛。

before 孔令奇_隔壁某某


我想大家最近都知道孔令奇的這個新聞,這個標題真的是下的太可怕了,呃~我想呢..嗯我想只要是歌手或者是藝人,我想我們就專注在他們的工作上面好了,我想孔令奇現在最心愛的應該是他的這張新專輯《懸浮記憶》,我們期待還有下一張的作品,那其他的我覺得一些新聞、那些誹聞的話,就是看看就好,就把它當成是隔壁某某的事好了,〈隔壁某某〉。

after 王菲_臉


好久沒有聽這首〈臉〉了,突然聽起來感覺就是好懷念喔,這張專輯還蠻好聽的,真的,《唱遊》,而且就是整個編曲聽起來,其實在現在聽起來其實還是很前衛。

P.S.

先在這邊祝大家就是週末都可以過得非常地愉快,那大家都知道《向左走,向右走》就是下個禮拜也要演,『什麼?所以妳現在妳的意思是說妳又要請假?』對啊,我(笑)又要請假了,到時候就會有代班的OH夜DJ,欸我還是會來嘛,我禮拜一、禮拜二都還在,只是三、四、五會請代班,小姊姊有跟我講說我不在的時候就是有代班DJ,然後就是他不知道去哪邊,然後就有人說『哎呀那個誰呢?OH夜DJ娃娃去哪裡了?』我記得我以前當DJ的時候很多人都一直罵我,然後就很不想聽到我的聲音,然後結果現在好好好,聽上癮了吧,哈哈哈哈呵呵呵,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開心,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嗯就開個小玩笑,嗯那等一下呢夜貓DJ Dennis還會繼續陪你們,週末要愉快喔,要快樂喔,禮拜一見,晚安,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